Kawhi Leonard 專屬戰鞋 New Balance OMN1S 「Reign」白金新色10月23日登場!

球鞋

廣告

全新推出白金配色的New Balance OMN1S,Kawhi Leonard早在上季對陣76人的第4場季後賽時著用,當時他攻入39分14籃板5助攻的全能數據,協助速龍追平系列賽比分!當時已有不少球迷注視到他腳上的OMN1S,隨著新球季開鑼,球迷們終於等到本月的公開發售!

.

撰文:Terry Ho | 圖片來源:New Balance

New Balance OMN1S 「Reign」

New Balance OMN1S 「Reign」全白色的鞋身,在腳踝位置的部份採用了原色皮革,這在實戰籃球鞋當中比較罕見,襯托鞋身網眼物料,襯托出更加豐富的層次。順便一提除了Kawhi Leonard之外,馬刺的控衛Dejounte Murray都在季前熱身賽穿上了這雙獨特的OMN1S。雖然Dejounte Murray未正式與任何品牌達成球鞋協議,但相信Murray很大機會也會加入New Balance的陣營。New Balance OMN1S 「Reign」將在10月23日全球發售,售價為US$140。

.

.

 

.

.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