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發售確認】重磅聯乘下週開賣! New Balance 990v2 x Madness 5月14號接受抽籤登記

球鞋

廣告

由「六叔」余文樂主理的Madness潮流品牌與New Balance聯乘限定版990v2,早前在台灣抽籤開賣已經吸引大量NB迷去著住對美製99x系列去排隊買心頭好。當香港NB迷等了兩星期後仍然期待究竟幾時輪到香港開賣的時候,今次New Balance官方終於公布香港區發售消息喇,提提大家New Balance 990v2 x Madness在5月14號開始接受抽籤登記!

.

撰文:Chim|圖片來源:New Balance

年度必買 New Balance 990v2 X Madness 呈現精湛層次質感

New Balance 990v2 X Madness 在秉承原有外觀設計和精湛製作工藝的同時,在鞋面三大主要區域使用了質感及反光度不同的材料與配色,分別選取New Balance經典元祖灰和Madness 代表色軍綠色作為兩款主打配色,點綴海軍藍及白色,柔軟麂皮與透氣網面結合呈現多樣層次,展現低調簡約的百搭風格。

.

.

因在春夏季度發售,更首次以熒光綠色和橙色的反光元素點綴,致力於呈現悅動色彩,為原本沉穩低調的設計增添活潑動感。

.

鞋帶及鞋盒邊緣處印有「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you mad」 的標語,傳達Madness一貫崇尚的生活態度。

.

熒光色的New Balance與Madness 聯乘logo,印於鞋帶及鞋盒正面的顯眼位置,象徵聯名鞋款所迸發的屬於復古情懷與個性潮牌之間的獨特火花。

.

.

New Balance 990v2 x Madness 香港區發售詳情

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站www.newbalance.com.hk 將於5月14日(星期二)中午12時至5月16日(星期四)晚上11時59分開放登記抽籤,有意購買者需提供個人資料及揀選款式和鞋碼,抽籤截止後將透過電腦隨機抽出中籤者,並於5月17日(星期五)以電郵通知至指定發售點購買。

.

.

.

同場加映 New Balance「#YearOfNine Gallery」期間限定店

為配合990v5在香港推出,New Balance特意由即日至5月19日,將位於旺角通菜街的專門店改裝成「#YearOfNine Gallery」期間限定店,除發售990v5外,更展出多款99X鞋款,藉此回顧這個自1982年誕生的經典系列。

.

.

.

.

New Balance#YearOfNine Gallery」期間限定店
日期:2019年5月10日至5月19日
地址:九龍旺角通菜街56-58號地下
營業時間:5月10至11、13、17至18日   (星期五、六及公眾假期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月12、14至16、19日 (星期日至四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30分
查詢電話:2297 3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