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

New Balance 2002R x BAPE香港發售詳情釋出!BAPE迷彩加持注目現身

球鞋

廣告

New Balance 2002R x BAPE上架細節公開!BAPE在近期的表現絕對出眾,在早前先推出BAPE STA 2021系列BAPE x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BAPE x READYMADE 2021春夏系列,現又與New Balance合作以鞋王2002R推出聯乘款。雖然日前有一些諜照,但沒法完全識別鞋款的輪廓。直至今年NBA全明星賽,New Balance代言人Kawhi Leonard在會場實着了今回的合作款,讓一眾鞋迷大飽眼福!今回更終於有發售資訊公開,絕對是鞋迷福音。

.

5月31日更新:A Bathing Ape終於釋出BAPE x New Balance 2002R香港發售詳情

5月17日更新:New Balance 2002R x BAPE發售細節公開

3月23日更新:New Balance 2002R x BAPE黑版實物亮相

撰文:Alphonse|圖片來源:Sneaker News@nbakicks@mvp.dg、A Bathing Ape

BAPE x New Balance 2002R香港發售詳情釋出!

【5月31日更新】A Bathing Ape終於都釋出了香港發售詳情,鞋款一如早前所曝光的將會推出黑、灰雙色,並在鞋面上加入BAPE CAMO令鞋款更為標誌性同時,亦都能呈現出鞋款為BAPE x New Balance的聯乘作。灰色版本的配色設置較低調,整個鞋身以monotone形式呈現,後跟位置的經典「SHARK」鯊魚口設計圖案採用了灰色打造,牙齒更帶有3M反光效果。而黑色版本的配色設計則充滿着對比,鞋身用上了綠色的ABC CAMO再加入黑色皮革及麂皮,而後跟位置的經典「SHARK」鯊魚齒紋設計圖案,則用上了黑、紅色打造,牙齒亦同樣帶有3M反光效果。而早前曝光的A Bathing Ape x New Balance服飾系列將於日本及內地BAPE STORE獨家發售,下面亦都帶來BAPE x New Balance 2002R 2款色系的近賞圖集。

.

BAPE x New Balance 2002R「Black」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BAPE x New Balance 2002R「Grey」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BAPE x New Balance 2002R將於6月5日在香港BAPE STORE上架,分男、女裝尺寸而定價均為$1,699,更多詳情可留意香港BAPE STORE官方Instagram

BAPE STORE 銅鑼灣希慎道1號 

New Balance 2002R x BAPE上架細節公開!

【5月17日更新】有留意潮流波鞋資訊的鞋迷對是次New Balance 2002R x BAPE的合作不會陌生,網上的諜圖亦不少,但是今番終於有發售情報公佈,漫長的等待很快結束!外國媒體Sneaker News透露是次合作將推出黑、灰雙色,並同時帶來一系列的服飾系列單品,當中包括hoodie、短褲、經典的鯊魚外套,設計上注入了BAPE經典的迷彩、猿人圖案。今回合作將於率先在6月5日在中國的New Balance Grey Store和1906個發售點推出,其他地區的發售則將緊接其後的日子。想入手的鞋迷不妨請求各方好友幫忙入手,而香港的發售詳情則有待官方更多的通知,有興趣的鞋迷請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New Balance 2002R x BAPE黑魂實物登場!

【3月23日更新】 早前NBA全明星賽的時候,洛杉磯快艇的當家球星Kawhi Leonard着用的New Balance 2002R x BAPE的淺灰色版本,隨即在Instagram引起不少討論。BAPE作為日本的潮流指標之一,與New Balance鞋王款2002R合作本已是話題之作,今番設計上更是融合BAPE著名的CAMO迷彩圖案和New Balance 2002R豐富的異材質配搭,雙方的經典特色混合無違和感又具備潮流元素。今回外國帳戶@mvp.dg發佈了是次的黑色版本,從流出的實物圖片可見,以往New Balance 2002R的底層網面全部轉以BAPE CAMO迷彩尼龍網面,搭載鞋物其作不同的麂皮裁片。鞋跟部分當然少不了「SHARK」的鯊魚開口圖案,色調上採用了紅、白色令其更為突出。雖然暫時今回New Balance 2002R x BAPE的合作還未有發售詳情,而且深灰版的實物還未出現,但隨着更多的諜圖流出,相信不久將來便會迎來正式登場的消息。

.

New Balance 2002R x BAPE上架

.

.

New Balance 2002R x BAPE實物曝光

日前,A Bathing Ape與New Balance曝光了全新聯乘鞋款2002R,用上了3張近賞照讓一眾New Balance及A Bathing Ape鞋迷發揮想象力!今回聯乘的New Balance 2002R均運用了BAPE CAMO,從3張照片中可以鞋款將會用上綠色BAPE CAMO、淺灰色BAPE CAMO及深灰色BAPE CAMO 3款色系登場。Kawhi Leonard在今年所着用的為淺灰色版本,標誌性地使用淺灰色麂皮構造鞋面。後跟外側除了加入「2002R」字樣,鞋後跟位置亦都將A Bathing Ape經典的「SHARK」的鯊魚口圖案注入,再將牙齒以反光物料呈現,令鞋款更為突出。不但如此,A Bathing Ape與New Balance聯乘2002R除了加入BAPE經典圖案之BAPE CAMO及「SHARK」,更在鞋面位置加入了BAPE STA,以細小版本為鞋身作點綴,同時亦都為這雙A Bathing Ape與New Balance聯乘2002R注入更多細節。底盤上,沿用一樣有着STABILITY WEB和Ndurance足弓支撐和大底技術。中底部分則是移植 860v2 的後掌N-ergy技術配上ABZORB系統,為緩震補強。

.

New Balance 2002R x BAPE實物 light grey BAPE camo colourway

.

BAPE x New Balance 2002R light grey BAPE camo colourway

.

綠色、深灰色得BAPE CAMO版後跟位置經典的「SHARK」的鯊魚口圖案和反光牙齒分別用上了紅、黑色和黑、灰色,比起Kawhi着用的淺灰版本,其餘2種配色的鯊魚口、牙齒圖案更為突出。

New Balance 2002R x BAPE BAPE x New Balance 2002R green BAPE camo colourway
綠色BAPE CAMO版本
.

New Balance 2002R x BAPE BAPE x New Balance 2002R dark grey BAPE camo colourway
深灰色BAPE CAMO版本
.

New Balance 2002R x BAPE BAPE x New Balance 2002R light grey BAPE camo colourway
淺灰色BAPE CAMO版本(Kawhi Leonard今回着用)
.

外國傳媒透露New Balance 2002R x BAPE系列將於2021年4月發售,定價、發售日期和渠道則有待官方公布,有興趣的鞋迷請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。

📣SSwagger已開設MeWe專頁,立即follow接收波鞋潮流運動資訊!➡️ p.nmg.com.hk/rsv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