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1112

構究風之極致!New Balance全新美製998 首次上架100雙極速售罄!

球鞋

廣告

在球鞋生產過程中少不免會出現廢棄物料,在現代講求可持續發展的環保趨勢下,如何更有效減少及利用這些廢料成為了各大品牌的一大挑戰。New Balance近日就想出一個新設計方案,利用這些廢料創造出全新面貌的美製998。

.

撰文:Terry Ho | 圖片來源:New Balance

New Balance全新美製998

New Blance以復古跑鞋New Balance 998 作為藍本,在鞋身外層添加生產過程中剩餘的「邊角料」,造出全新的解構風外觀。雖然每雙球鞋都採用統一的配色方案,但由於每塊物料的大小尺寸都不一樣,因此每雙解構版New Balance 998的外觀都是獨一無二。

.

雖然有網民調侃這雙全新美製998,就像大家在幼稚園時的美術勞作一樣,不過在New Balance官網首次上架的100雙,開售後迅即售罄,證明它受到了很多球鞋愛好者們的歡迎。你又喜歡這種環保設計嗎?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