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太空情!NASA X NIKE PG 3「APOLLO MISSIONS」

球鞋

廣告

1969年,太陽神11號宇宙飛船達成首次載人登陸月球和安全返回地球任務,至今剛好50年。為慶祝人類登月50 週年,Nike 繼今年一月Nike PG 3登場時就率先採用太空主題的「NASA」配色後,最新鞋款再次受「NASA」啟發,以「APOLLO MISSIONS(阿波羅任務)」為主題的 PG 3 終於面世。更多NIKE鞋款:NIKE.com

.
撰文:YY  | 圖片來源:sneakernews

阿波羅太空飛船簡潔配色

今次Nike PG 3「APOLLO MISSIONS」的配色簡潔,採用與阿波羅太空飛船一致的白色主體及金色點綴。鞋身以白色為主,配上Swoosh標誌上的金屬金色及冰藍水晶外底。左右鞋跟分別有 NASA 和美國國旗圖案,而鞋舌就有 PG 的標誌。

.

.

.

APOLLO MISSIONS刻上Paul Brandt個人名言

這款PG3採用Swoosh標誌上的金屬金色製成乾淨的白色鞋面,中底包括Paul Brandt的個人名言:“Don’t tell me the sky’s the limit when there are footprints on the moon”即是「如果月球上都有人類的腳印,那天空還算什麼極限」。冰冷外底上的鞋跟上的NASA標誌完善了設計。而代表 Paul George 家鄉,同時也是 NASA 研究中心地址的 Palmdale 郵編「93552」,這次也能在中底上看到。

.

.

NASA x Nike PG 3 「Apollo Missions」料將於本月上架,售價 USD $120 美元,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。

Tag
NA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