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j,111212

三方聯乘 Moncler x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藤原浩再度披露白色版本!

球鞋

廣告

早前藤原浩在個人Instagram帳戶上,曝光了Moncler x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黑色版本。事隔數天,身處意大利的他再度披露另一白色版本!

.

撰文:Terry Ho | 圖片來源: Instagram

Moncler x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

今回曝光的Moncler x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Chuck Taylor白色版本,雖然一如以常沒有太多細節,只有鞋跟位置的三方標誌。不過觀察入微的朋友,相信會留意到藤原浩在另一張相中,記錄了人形模特兒上腳聯乘Chuck Taylor的畫面。自從上次黑色版本消息一出,大家都相當期待這雙鞋公開發售的一天!黑白兩個版本,你又喜歡哪一個呢?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