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夏天恩物】色彩針織來襲!Missoni x adidas Ultra Boost 最強透氣登場

球鞋

廣告

一直以來Adidas都在Ultra Boost系列上大膽地嘗試不同材質和色彩配搭,而今次選擇和意大利針織品公司Missoni合作,研制出透氣性更強Ultra Boosts Climas,將於4月25日以$250美元正式發售,大家記得入手喇!

.

撰文:GinK |圖片來源:SoleCollection

Missoni x adidas Ultra Boost Clima

這個系列共有三色可選,鞋面由Missoni的針織構成,鞋跟位置設計更有利針織品與鞋底連貫,每色的鞋側都用不同的顏色和設計的針織作裝飾,並若隱若現地縫上Adidas三條斜線Logo,鞋舌位置則縫Missoni |Adidas 的標誌,鞋底部分則採用白色Boost中底和白色Continental橡膠外底。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