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thew M. Williams x Nike聯乘作登場!全新Free TR 3 SP配可拆卸式Vibram大底

球鞋

廣告

Matthew M. Williams可謂近年時裝界最受矚目的設計師之一,繼之前與Nike攜手推出軍事聯乘系列後,今次兩者再次合作推出以全新Free TR 3 SP,最吸引之處莫過於其可拆卸式的Vibram大底!

.

撰文:YY|圖片來源:SneakerNews

Matthew M. Williams x Nike再度聯乘!全新Free TR 3 SP黑、白雙色登場

是次MMW x Nike推出全新Nike Free Trainer 3 SP,有經典黑、白型格配色,並採用半高筒的襪套式設計,鞋側位置更特別用上大熱半透明設計,款式簡約卻充滿設計感。MMW x Nike Free TR 3 SP最矚目的當然是可拆卸式的Vibram大底,盡顯MMW個人強烈的風格美學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