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NESS X Timberland「ALTERATION」聯乘企劃 呈現余文樂喜好細節

球鞋

廣告

【MADNESS X Timberland「ALTERATION」】繼2017年秋冬季的合作後,Timberland再度宣佈與由余文樂主理的品牌MADNESS攜手合作,以限量 (Limited Edition) 及主線系列 (Mainline Collection) 形式,推出以「ALTERATION」為主題之聯乘企劃,帶來包括男女裝6吋Fabric/Leather Vibram® Lug靴款、男裝Vibram®中筒靴以及三孔Vibram®帆船鞋款等共九款鞋履單品。

.

編輯:J.Lau | 圖片:Timberland

從「TRANSMUTATION」的化學反應蛻變,此回提倡的「ALTERATION」,完美體現品牌於創作理念上無間斷的破碎與重生。Timberland一直以獨特工藝與質量見稱;而MADNESS則聞名於嚴謹的造工及其注重細節的風格。載譽歸來的Timberland x MADNESS聯乘企劃將圓滿地呈現兩個品牌間的工藝與特質的融合。

.

.

 

.

為展現都會機能風格,余文樂將個人想法及喜好注入於是次的企劃之中,並藉此重新打造各款Timberland經典款式,令鞋款堅固耐用之餘,同時保持輕巧舒適以方便日常著用。聯乘中的限量系列延用軍用之沉實色澤為基調,再刻劃上MADNESS的細緻美學,透過「MADNESS」字樣的鞋跟細節,輔以品牌標籤,更繡上招牌「MAD」標誌作點綴,當中用以代替「A」字的Broad Arrow箭頭屬傳統英軍用作代表海、陸、空三軍的標記,寓意三款鞋能全天候著用,襯托出限量系列的獨特性,營造立體鮮明的視覺效果。

.

.

.

整個聯乘企劃秉承Timberland的戶外元素,當中名為「TYPE-MD02」的靴款再次以6吋經典黃靴為藍本重新構想 (第一代為 TYPE-MD01) ,採用GORE-TEX®技術,提供耐久的防水性能,同時保持輕量及卓越透氣性。伴隨著TYPE-MD02靴款的釋出,企劃亦迎來兩款經典鞋履 ─ Vibram®中筒靴及三孔Vibram®帆船鞋,鞋款均採用優質麂皮革,再搭載Vibram®外底,確保雙足全天候舒適。

.

.

.

.

.

.

在限量系列的設計氛圍下,Timberland續以橄欖綠、深啡與灰色等色系貫穿整個主線系列。系列承襲MADNESS一絲不苟的理念,三款鞋履巧妙地於鞋領位置添上「BY MDNS」刺繡字樣裝飾及壓印於鞋墊上。共六款聯乘主線單品透過各種特質,演繹出MADNESS對細節與嚴謹造工的執著和堅持。Timberland x MADNESS 聯乘企劃之限量系列 (Limited Edition) 於1月20日(星期日)登陸於Timberland旺角朗豪坊店;Timberland x MADNESS之主線系列 (Mainline Collection) 亦將在1月20日(星期日)在Timberland銅鑼灣時代廣場,尖沙咀The One以及旺角朗豪坊店上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