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NESS-x-Converse-Addict-Chuck-Taylor-Hi發售詳情釋出!入手難度極高勢必炒起-web

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Hi發售詳情釋出!入手難度極高勢必炒起

球鞋

廣告

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Hi上架在即!余文樂早前曾在其Instagram分享了1雙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Hi,並預告此為快將上架的MADNESS全新聯乘。近日不少日牌主理人更開始率先着用分享,今回來從他們發布的照片作近賞,相信鞋款亦都上架在即!

.

3月2日更新:MADESS終於從官方Instagram帳號@madness_online正式發布鞋款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的發售詳情,同時亦都能從詳情中預視到入手難度極高,為甚麼會這樣說?現在來為大家找出原因吧!

2月25日更新:MADNESS主理人余文樂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,分享了其品牌與Converse Addict全新舊化版聯乘Chuck Taylor Hi。從中可以看到兩大品牌為鞋款加入了很多磨損及殘舊的細節位,為用家帶來更富質感的選擇。

.

2月19日更新: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官方發布新圖,與此同時亦都同步透露了該聯乘鞋款的上架時間。

撰文:Yuki|圖片來源:@lok666@yosukeaizawa@kiyonaga_soph@madness_online@daisuke_obana

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發售詳情釋出!

【3月2日更新】MADESS終於都在官方Instagram帳號@madness_online正式發布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的發售詳情,為何會說是入手鞋度極高的鞋款,因為這雙限量版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Hi只限日本地區的3家店舖發售,當中包括了N.HOLLYWOODGR8OFFSHORE,單單只有3個發售點只以知道鞋款數量亦都更少。鞋款定價為JPY30,800(約$2,235)並將於3月20日3店同步上架,尺寸由23.5-30cm,想入手的鞋迷要找日本代購或自己找方法了,祝各位入手成功!

.

.

.

.

.

舊化版聯乘Chuck Taylor Hi注入極多獨特殘舊細節

【2月25日更新】今回MADNESS主理人余文樂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,再次分享了與Converse Addict的聯乘版Chuck Taylor Hi,惟是次曝光的鞋款在細看之下,與早前現身的有很大分別,因為這雙為舊化了的Chuck Taylor Hi!鞋身的布料有很多磨損位置,鞋領部分亦都加入磨損效果,布料穿孔的位置更呈深色效果,令整雙鞋款的舊化部分更注目。鞋帶亦都被洗水成灰白色的殘舊效果,然後鞋頭、大底圍邊橡膠等均加入舊化等磨損細節,鞋款內側的Converse All Star圓形logo、MADNESS logo及「D19.M07.Y2014」字樣亦都被洗至呈掉色的效果,非常富質感!搭載VIBRAM ECOSTEP鞋底能為用家帶來防滑效果,惟這款舊化版Chuck Taylor Hi會否發售還是末知之數,有興趣的鞋迷請留意SSwagger發布的後續消息。

.

.

.

.

.

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官方透露上架時間

【2月19日更新】早前為各位預告之MADNESSConverse Addict的聯乘版Chuck Taylor Hi,官方終於都透露了該鞋款的上架時間。MADNESS在官方Instagram中分享了1張Chuck Taylor Hi的照片,並加入「Converse Addict x MADNESS Coming soon in March. Stay tuned.」作圖片介紹,以告訴一眾期待的鞋迷知道,鞋款將會在3月上架,敬請留意。同時,N.HOOLYWOOD主腦尾花大輔亦都在日前亦都收到了這雙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並在Instagram作出分享。從並照片的角度,除了看右腳後跟位置的白色「M」字小旗,亦都看到了這雙聯乘版Chuck Taylor Hi在左、右腳內籠中印上了「MDN6」及一段字句,各位想入手及了解更多詳請的鞋迷,請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。

.

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從N.HOOLYWOOD主腦尾花大輔分享的圖片中,可以看到內籠中印上了「MDN6」及一段字句。
從N.HOOLYWOOD主腦尾花大輔分享的圖片中,可以看到內籠中印上了「MDN6」及一段字句。
.

.

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Hi上架在即

Converse Addict為Converse日本獨自創立的最高支線,每個季度都會以經典鞋款Chuck Taylor、Jack Purcell等型號作為基調,並推出採用最終極物料的升級版本,例如高級帆布材料,並採用VIBRAM ECOSTEP鞋底等,同時Converse Addict更會為鞋款注入更多與別不同的細節,令Converse Addict的出品更加獨一無二。余文樂主理的時尚品牌MADNESS自2014年成軍以來曾與不同日牌推出聯乘,如PORTER、Meanswhile、WIND AND SEA等,於2020年更推出MADNESS TOKYO,為用家呈獻日本製單品。從余文樂早前在Instagram釋出的照片可了解到,今回MADNESS是找來Converse日本獨自創立的最高支線Converse Addict攜手打造聯乘版Chuck Taylor Hi。而從近日White Mountaineering主理人相澤陽介(Yosuke Aizawa)及SOPH.主理人清永浩文(Hirofumi Kiyonaga)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,今回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的Chuck Taylor Hi在內側圓章加入了鴛鴦色的設計,右腳內側為黑色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圓章,而左腳內側則為白色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圓章。圓章下印上了「D19-M07-Y2014」為MADNESS成立日期,並在日期之下加入MADNESS logo以呈現此為聯乘鞋款。後跟位置則加入了MADNESS服飾上常見的小旗,為此Chuck Taylor Hi加入更多細節。由於鞋款為Converse Addict版本,當然少不了富防滑效能的VIBRAM ECOSTEP鞋底作基本配置。

.

MADNESS 與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Hi 上架在即!日本高質版定成必搶之選

.

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Hi 上架在即!日本高質版定成必搶之選

.

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MADNESS 與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Hi 上架在即!日本高質版定成必搶之選
SOPH.主理人清永浩文(Hirofumi Kiyonaga)分享的照片。
.

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MADNESS 與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Hi 上架在即!日本高質版定成必搶之選
White Mountaineering 主理人相澤陽介(Yosuke Aizawa)分享的照片。
.

此MADNESS與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Hi上架日期有待公布,但在如此頻繁的出鏡之下,相信上架日期很快現身!請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。

📣SSwagger已開設MeWe專頁,立即follow接收波鞋潮流運動資訊!➡️ p.nmg.com.hk/rsv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