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E EIGHT運動鞋 web SSwagger

用膠樽+環保物料打造!LANE EIGHT運動鞋 滿足全天候訓練需求

球鞋

廣告

近年有不少波鞋品牌開始實踐如何將以回收及再生材料製造波鞋,今次新晉運動鞋品牌LANE EIGHT推出首個可持續性系列,鞋款全採用可持續、可重用物料製成,最厲害是每對LANE EIGHT運動鞋出產,即可減省64平方米碳排放量及將31.5升水重新投入自然生態的循環中,就讓我們看看LANE EIGHT如何將「環保」帶入運動鞋裡面!

.

撰文:Chim|圖片來源:LANE EIGHT

LANE EIGHT運動鞋 = 11個膠樽+有毒藻類中提取原材料

LANE EIGHT從創業至今所實行的可持續發展理念一直無減並重視,第一小步是從天然麂皮開始。天然麂皮是肉食市場所提供的副產品,亦是地球上最大污染源之一。 LANE EIGHT現以微纖維取而代之,它不單能提供同樣程度的耐磨性,更而輕巧。

.

每對運動鞋的針織鞋面均使用了11個膠樽所製,將它們重生成為再生聚酯紗線,質感跟以前一樣彷如襪子般緊貼雙腳。

.

.

另一方面,LANE EIGHT從過度繁殖的有毒藻類中提取原材料,製成藻華泡沫夾層 ,承擔起守護海洋生態環境的責任。

.

.

輕巧、包覆全腳掌的Bloom藻華泡沫夾層充滿彈性,每對LANE EIGHT運動鞋為地球節省了31.5升淡水及從大氣中清除64立方米的碳排放量。

.

包覆全腳掌、柔軟舒適的ETPU鞋墊全由ETPU夥粒組成,這種神奇的物料輕巧且能保持彈性,因此這鞋墊絕對能為你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度。

.

.

在最新系列中, Cloud White主打配色和Lunar Grey受歡迎配色再度回歸,其中Lunar Grey色調讓人聯想到城市中的​水泥​叢林,其顏色亦暗示能隱藏灰塵和污垢,因而更集中精力運動。

.

至於新色Electric Neon是LANE EIGHT運動鞋至今為止最具活力的色彩,靈感來自香港招牌的霓虹燈,全因它在黑夜閃爍起來,使Electric Neon有同樣理念而誕生。

.

繼此系列發佈後,LANE EIGHT將會每月推出新顏色,以滿足每個人對Trainer AD1運動鞋外觀的需求,大家記得​密切留意​來季大膽而又充滿活力的配色!

.

.

LANE EIGHT運動鞋Trainer AD1售價HK$750,以「環保」波鞋系列來說其實性價比相當高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LANE EIGHT專門店試一試實物或前往LANE EIGHT網站了解更多!

.

LANE EIGHT

地址:灣仔聖佛蘭士街14號地​舖

📣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,齊齊分享潮流經!👟👕👖➡️ https://rebrand.ly/bd00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