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A推出極罕別注版KT4「East Bay Times」 全球限量200雙

球鞋

廣告

早前NBA球隊金州勇士正式與Klay Thompson簽下5年美金1.9億的合同。Klay Thompson作為ANTA旗下代言人,ANTA亦即為Klay Thompson推出一對超限量KT4,慶祝他與勇士簽下頂薪長約。

.

編輯:Terry Ho | 圖片來源:ANTA

KT4 “East Bay Times” 全球限量200雙

為慶祝Klay Thompson頂薪續留勇士,ANTA決定為Klay Thompson的第4代專屬簽名戰鞋,推出全新的別注版配色。這雙KT4 “East Bay Times” 啟發自Klay Thompson於NBA比賽前閱讀報章的習慣。鞋身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報紙報道,並使用拼貼處理把各式中英報章連結在一起。鞋跟位置則加入彩色的Klay Thompson剪影,使整體鞋身效果更為豐富。而使用了水晶材質的鞋底內印有Klay Thompson的全彩色經典射姿,並附上一塊外露金色的穩定板,以及Klay Thompson本人的「K」專屬標籤。這雙KT4全球限量200雙,將於美國時間7月7日公開發售,相信入手難度會非常高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   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