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BE V LAKERS SSWAGGER web

致敬紫金傳奇!Kobe 5 Protro「Lakers」延期發售、「Chaos」配色補貨消息流出!

球鞋

廣告

UPDATE(2020/03/30):Kobe 5 Protro「Lakers」將會延期發售。自從Kobe離世後,他的簽名產品隨即極速售罄,不過大家也不要太灰心,因繼早前Nike帶來好消息,將會推出Kobe逝世後首款紀念球鞋Mamba Fury後,原來在3月底也有一對最新款Kobe 5 Protro「Lakers」即將開賣,就連Kobe 5 Protro「Chaos」也迎來補貨消息。這兩雙配色各位Kobe迷都很想入手吧?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

.

撰文:Chim|圖片來源:Nike、SneakerNews

「Lakers」向Kobe效力湖人生涯致敬

在早前NBA全明星賽中,現效力湖人的球星Anthony Davis已率先穿上了Kobe 5 Protro「Lakers」,向Kobe Bryant這位已故傳奇球星作出致敬。

Kobe 5 Protro「Lakers」

.

以Lakers球隊紫金配色為設計靈感的Kobe 5 Protro「Lakers」,在鞋身加入紫金黑三色,呈現出經典的Lakers感覺!

.

大家仔細一看,還會發現Kobe 5 Protro「Lakers」鞋墊印上了「LA」字樣及棕梠樹圖騰,象徵加州的獨特風情。

.

Kobe 5 Protro「Lakers」將於3月26日在外國正式發售,有傳香港地區會延後到4月中發售,大家要密切留意SSwagger最新消息,一有更新即刻通知大家!

.

Kobe 5 Protro「Lakers」售價HK$1,399

入手更多Air Jordan、LeBron、Kyrie籃球鞋!

同場加映 Kobe 5 Protro「Chaos」補貨消息流出!

作為Kobe 5鞋款中有史以來最著名的配色之一,「Choas」配色靈感來自2008年蝙蝠俠 《The Dark Knight》中的小丑角色,原來Kobe也是《The Dark Knight》 電影忠實粉絲,難怪當年經常穿著Kobe 5「Choas」上陣啦!

.

其實Kobe 5 Protro「Chaos」早在上年12月尾及今年1月已分別在亞洲地區與北美地區發售,今次有消息指「Chaos」配色同樣將於3月31日進行補貨再度發售,早前錯過入手的Kobe粉絲們記得把握難得的補貨機會!

.

不過大家要留意一下,原版 Nike Zoom Kobe 5「Chaos」是中底使用前、後腳掌Zoom Air氣墊,至於Protro版本只有前掌使用Zoom Air氣墊設計,但Air面積則是增加了一倍,相信也無阻大家入手Kobe 5 Protro「Chaos」的熱情。

.

.

Nike Kobe 5 Protro「Chaos」售價HK$1,399

📣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,緊貼波鞋、潮流最新消息👟➡️ https://t.me/sswa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