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2

Kobe 5「Bruce Lee」官方細節圖發佈 黑白配色驚喜現身!

球鞋

廣告

雖然Kobe Bryant不幸離世,但Nike亦未見有推遲Kobe簽名戰靴的發售計劃。雖然之前曾向大家介紹過今年年初曝光Kobe 5「Bruce Lee」配色,可是當時仍只停留在傳聞階段,還未有任何發售資訊。然而近日官方細節圖終於亮相,大家除了可以更仔細地看清楚鞋身的細節,還暗示了發售之日不遠矣!>>>一click入手更多Nike潮物

.

撰文:Terry Ho | 圖片來源:Nike、網上圖片

10年後再次相遇

Nike在2010年就曾經推出過黑黃色的Kobe 5「Bruce Lee」,當年Kobe Bryant除了為這款配色拍攝了專屬宣傳照之外,亦有在NBA賽中親身著用。今個夏天即將推出的黑黃色Kobe 5「Bruce Lee」,基本上就是還原了當年的設計,不論中底配置還是各項細節都忠於原作。

Kobe 5 黑黃配色當然會讓人聯想起李小龍的連身Tracksuit。
黑黃配色當然會讓人聯想起李小龍的連身Tracksuit。
.

Kobe 5 在2010年面世的Kobe 5「Bruce Lee」宣傳海報。
在2010年面世的Kobe 5「Bruce Lee」宣傳海報。
.

.

Kobe 5 Kobe Bryant經典的跳投姿勢,你懷念嗎?
Kobe Bryant經典的跳投姿勢,你懷念嗎?
.

Kobe 5 鞋舌上附有銀灰色的Kobe標誌。
鞋舌上附有銀灰色的Kobe標誌。
.

Kobe 5 即使遠觀都可以清楚看見鞋舌上的Kobe專屬標誌。
即使遠觀都可以清楚看見鞋舌上的Kobe專屬標誌。
.

.

.

.

.

Kobe 5 Kobe Bryant當年的隊友Shannon Brown,亦曾一同穿上「Bruce Lee」配色作賽。
Kobe Bryant當年的隊友Shannon Brown,亦曾一同穿上「Bruce Lee」配色作賽。
.

除了復刻黑黃配色之外,今次還有全新黑白版本的「Bruce Lee」,鞋側維持血抓痕的設計,但就一改過往黑黃色的配色傳統,使到外觀上更有新鮮感!好消息是Nike據報將在今年夏天推出這兩款Kobe 5 Protro,加上正式的官方鞋款圖片發放,代表我們愈來愈接近Kobe 5「Bruce Lee」正式發售之日了!

.

Kobe 5 黑白的外觀感覺較為簡潔,反而更能突出鞋頭側面的血抓痕!
黑白的外觀感覺較為簡潔,反而更能突出鞋頭側面的血抓痕!
.

.

Kobe 5 鞋身黑色區域都用上了亮面漆皮,令原本陰沉的區域突出。
鞋身黑色區域都用上了亮面漆皮,令原本陰沉的區域突出。
.

Kobe 5 中底附有碳纖維穩定板,提高鞋身的穩定性。
中底附有碳纖維穩定板,提高鞋身的穩定性。
.

Kobe 5 後跟側面印有Zoom Air字樣,表示Kobe 5 Protro將沿用Zoom Air的氣墊配置。
後跟側面印有Zoom Air字樣,表示Kobe 5 Protro將沿用Zoom Air的氣墊配置。
.

.

Kobe 5 鞋跟的TPU穩定板上印有黃色的Kobe Bryant簽名作點綴。
鞋跟的TPU穩定板上印有黃色的Kobe Bryant簽名作點綴。
.

📣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,齊齊分享潮流經!👟👕👖➡️ https://rebrand.ly/bd00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