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鞋迷必看】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– Kobe 1黑紫、PUMA「百事」波鞋參見!

球鞋

廣告

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,無論是Off-White聯乘、AJ系列、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。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,有鑑於此,唯恐鞋迷錯過入手,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,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,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!了解更多NIKE系列:NIKE.com

.

撰文:抽鞋王|圖片來源:adidas、NIKE、Sole Collector、KicksOnFire、sneakernews、網上圖片

1. Air Jordan 11「Platinum Tint」

踏入秋冬季節,Air Jordan繼續傳出復刻消息。而最新曝光的 Air Jordan 11 「Platinum Tint」鞋身顏色以淺灰色為主調,鞋跟位置搭配了紅色的車線及Jordan標誌,內籠則是全黑色。雖然AJ 11「Platinum Tint」在鞋身和鞋舌仍然使用彈性尼龍,但11代著名的漆皮鞋面則改為灰色絨面物料,無論是質感或是外觀都相當不同。

.

.

2.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 Deerupt & Prophere

上回adidas Originals x《龍珠Z》就由主角悟空與宿敵菲利率先上演波鞋大戰,今次adidas Originals x《龍珠Z》第二波就輪到「人造人篇」故事中主角孫悟飯與斯路,悟飯專屬的Deerupt「Son Gohan」配色以接近全紫姿態示人,襪套式設計配合彈性網面再加入黃色作細節點綴,而鞋踭更把原本印有的三葉標誌轉為「魔」字樣(悟飯兒時的師父是笛子魔童,並曾穿上魔系服飾修練)。

.

.

 

至於能夠激怒悟飯把他潛能醒覺發揮到另一境界的斯路(Cell),adidas Originals就把它與不論是重量或是外觀都相當有份量的Prophere結合,Prophere「Cell」配色的織布鞋面以綠黑混色而成,模仿動畫中斯路身上的昆蟲皮膚,紫色鞋踭和鞋舌為沉實低調的造型增添色彩。

.

.

3. Kobe 1 Protro「Purple Reign」

這款「Purple Reign」系列最初於2006年推出,以光滑的黑色皮革鞋面為基礎。為了表達Kobe作為湖人隊的傳奇,在鞋踝領位、內側和外底上都使用標誌性的紫色。而白色踭底呈現出明顯的對比,鞋帶扣上的迷你Swoosh及後跟的字款則配上高貴的金色作點綴。至於功能上亦作岀更新,包括更輕的鞋身結構,全方位的Zoom Air緩衝裝置。今次所發佈的顏色確實令不少球迷回想起在球場上的Kobe Bryant,不論入手自用甚至收藏均具價值。

.

.

.

 

4. Pepsi x PUMA Suede 50

為慶祝PUMA經典鞋款Suede系列誕生50周年,今次找來百事可樂合作大玩聯乘,當中經典的 Suede 鞋款以麖皮面料打造鞋身,印有「PEPSI-COLA」與Formstrip彎刀的融合標誌,並將百事可樂代表性的藍白配色注入圖案裡,鞋踭及鞋舌亦呈現「Pepsi」logo,超多細節位!

.

.

.

5. Yeezy Boost 700「Mauve」

擁有復古「Dad Shoe」外觀的YEEZY BOOST 700,新色「Mauve」帶來視覺上衝擊,鞋面用上啡、黑色的麂皮及優質皮革,拼合紫色網面細節,並以使用了反光物料製作的三間及鞋踭,而中底後側用上了螢光綠色作細節點綴。配合BOOST中底,提供舒適及穩定穿著感,不過以原價$2,599港幣價錢來說,的確是貴得驚人,大家會否抽這對Yeezy呢?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