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牌聯乘!KEEN UNEEK HT 秋冬新作 山系迷彩注入

球鞋

廣告

作為人氣鞋款 UNEEK 的變奏版本,KEEN 在今季帶來全新配色的 KEENUNEEK HT,更分別與日本知名街頭品牌 X-girl、Winiche & Co及日本手工鞋品牌RFW合作,設計出秋冬別注聯乘鞋款!

.

編輯:Terry Ho | 圖片來源:Keen

KEEN UNEEK HT 秋冬新作

全新配色的 KEENUNEEK HT (Hybrid Technology)加入了襪套設計,並保留了「兩條鞋繩、一個鞋墊」的基本概念和鞋繩編織設計。KEEN UNEEK HT x X-girl 的鞋身採用大地色系迷彩印花,黑、紫兩色的織帶勾畫出鞋履線條,配上白色星星的紫色鞋墊,甜美與型格兼具。而KEEN UNEEK HT x Winiche & Co ,則融入著名的復古元素,以「沙漠黎明」為靈感,使用沙漠迷彩花紋配色,在鞋跟位置更加入特別的登山扣設計,貫徹KEEN 前衛時尚的山系風格。而UNEEK HT x RFW,則以森林迷彩襪套配搭織繩鞋身,展現層次分明的軍事街頭風,加上全面包裹雙腳的鞋身,為腳踝提供足夠的保護性及保暖度。今個秋冬,絕不能錯過KEEN UNEEK HT 系列!

.

 

 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