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登香港】KEEN「UNEEKBOT」自動織鞋 兩色香港限定UNEEK同步登場

球鞋

廣告

【KEEN「UNEEKBOT」】美國戶外鞋履品牌KEEN自2014年從「兩條鞋繩、一個鞋墊」的革新概念出發,帶來打破傳統製鞋框架的UNEEK系列後,就一直掀起鞋履設計革命,顛覆傳統生產模式,同時更在設計美學上令人耳目一新。而UNEEK系列背後的靈魂 — 高自動化生產設備「UNEEKBOT」亦即將首度登陸香港,屆時將由這台自動化機械人即場示範UNEEK的製作過程,並連同兩款香港特別版的限量UNEEK鞋款一同震撼登場!

.

編輯:J.Lau | 圖片:KEEN

.

自 2016 年起,KEEN跟瑞士ABB機械人製造商House Of Design,LCC 攜手合作,開發出能生產一雙UNEEK鞋款的自動化機械人「UNEEKBOT」,除了讓生產效率大大提升以外,亦令鞋款的生產品質更為穩定,同時更有效減低貨物輸送所產生的燃油消耗,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,革新了傳統刻板的生產方式。然而即使是有了自動化的UNEEKBOT,為了確保質素,生產上卻未曾減低人手,很多見微知著的細節部分還是由鞋匠以手工完成,經過多種人手工序,確保每雙面世的UNEEK均達至品牌的最高標準。

.

.

.

.

今個夏天,KEEN特別帶來兩款香港特別版 UNEEK,靈感來自充滿本土文化特色的【紅白藍】,兩款都以紅、白、藍作為配色,分別是【Caribbean Sea / Black】與【High Risk Red / Neutral Grey】,首次推出日本以外地區的限定色,同時更將於 UNEEKBOT HONG KONG TOUR 2019 正式面世。由於限量生產的關係,兩款香港特別版 UNEEK 將於5 月 31 日起在旺角 MOKO Pop-Up Store 中接受限量預售登記,成功預購後可在 6 月 7 至 9 日期間於 The ONE 的 UNEEKBOT HONG KONG TOUR 2019 取鞋,同時更可即場欣賞「UNEEKBOT」的自動化生產過程。

.

.

.

.

與此同時,大家只要攜帶潔淨的UNEEK鞋款來臨 UNEEKBOT HONG KONG TOUR 2019 現場,可免費享用更換 Bungee Cord 服務,大家可隨心選擇不同顏色,為自己的 UNEEK 添上專屬個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