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物細看】 KD11全新配色 飛濺金配雲石底

球鞋

廣告

Kelvin Durant 早前推出了個人第11代簽名戰鞋「KD 11」,除了首發的「Paranoid」外,Nike亦陸續為KD 11推出了不同配色,而當中有一款低調卻帶點奢華的配色,那就是飛濺金配雲石底的「Gold Splatter」配色。了解更多NIKE系列:NIKE.com

.

編輯:Terry Ho |攝影:Isaac

KD11 飛濺金配雲石紋 低調的奢華

KD11 採用了灰色Flyknit物料,並使用透氣的網眼設計,整個鞋面都佈滿四周飛濺的金色顏料,左右腳跟外側都鑲有一顆金色釘環,暗指Kelvin Durant 獲取了兩次的NBA總冠軍。而鞋頭外側在Flyknit上加上了一層耐磨物料,增高耐用性。外底方面,KD 11使用了由黑、白及灰三色組成的雲石色,而KD標誌採用刺繡方式縫印於鞋跟皮革上。而KD11最引人注目是它混合了React及全掌Nike氣墊的中底,Sswagger當然都會進行實戰評測,想睇KD 11的評測就記得留意Sswagger的專頁!

.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