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ct + Zoom Air新底 FMVP新戰靴 KD 11

球鞋

廣告

Kevin Durant今季再度協助勇士拿下 NBA 總冠軍並連續兩年奪得 FMVP,直情自己的光芒都蓋過了Curry。風頭那麼強盛,NIKE藉此為他推出下季新戰靴KD11,沿用了他最喜愛的Nike Zoom Air氣墊, 並結合了Nike 最新的Nike React泡棉科技,從而實現了腳感的舒適度和回彈力的出色平衡。 睇更多NIKE籃球鞋系列:NIKE.com

.

編輯:Chim丨攝影:Jason Lau丨圖片來源:NIKE

FMVP要求 對舒適執著

.

KD 11靈感源於Kevin Durant對舒適的偏好:他希望得到一種合腳的感覺。Kevin Durant曾表示自己不會把鞋帶系得很緊,所以他對包裹舒適的概念介於襪子和輕量跑鞋之間。鑒於這一點(特別是這一需求很難在傳統的籃球鞋上實現),設計師Leo Chang便思考:“我們該採用哪種新技術來滿足Kevin Durant想要的感覺呢?”,React + Zoom Air就是最佳方案!

.

這款鞋的橡膠杯狀外底包裹著Nike React泡棉和Nike Zoom Air氣墊。前者位於鞋底和鞋身之間, 後者直接置於腳底,提供良好的回應。其中最關鍵的一點就在於泡棉的厚度,KD11鞋底比普通的籃球鞋厚。

.

作為Nike 最靈活的織物科技,Flyknit科技已經是連續第三次出現在Kevin Durant的簽名鞋上了,這一次鞋面的Flyknit運用更多毛絨,更“合腳”了一些,而且還因此柔軟了許多。“他喜歡Nike Flyknit Trainer和Nike Epic React跑鞋的腳感,”Leo Chang表示,“去年夏天,他非常喜歡Nike Air Sock Racer——這正是KD11鞋口設計來源,包括鞋舌和鞋邊的線型都源自於此。”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