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混作鞋型 Jordan Legacy 312 Low 低筒版芝加哥主題

球鞋

廣告

由 Just Don 主理人 DON C同Jordan Brand 合作推出的Jordan Legacy 312成為了很多鞋迷至愛,今次以芝加哥312區域代碼為特色,推出這對結合了Air Jordan 3、Air Jordan 1和Alpha Force的The Jordan Legacy 312 Low 「Chicago」,低筒版最適合夏天。

.

撰文:AM.C | 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、網上圖片

Jordan Legacy 312 Low 夠晒標誌性

Jordan Legacy 312 Low是混合了幾個Jordan型號鞋款,今次以搭配Summit White、University Red和Black來結合出「芝加哥」配色,鞋採用皮革鞋面設計,鞋踭採用印花覆層設計,中底/外底也都是來自AJ3,將黑色和灰色結合,形成一種經典feel。

.

.

.

由 Just Don 主理人 DonC 攜手 Jordan Brand 推出 Legacy 312 可說是完美展現了 Jordan 鞋的精華,各位AJ死忠又要買了!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