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雜誌《VOGUE》出AJ波鞋? 女生限定 Jordan Brand x《VOGUE》AWOK 系列

球鞋

廣告

Air Jordan系列向來與潮牌聯乘或推出新色幾乎每季都有,今次Jordan Brand破天荒找來時尚雜誌《VOGUE》美國版總編 Anna Wintour 合作,推出首個專為女生而設的聯乘 Air Jordan 1 和 3 的 AWOK 系列鞋款,男生又要等下次喇!

.

編輯:Chim|圖片來源:Jordan Brand

AWOK總編簽名 化身成AJ波鞋

一向穿着高踭鞋的《VOGUE》美國版總編 Anna Wintour,平時看完每份印刷稿件後,都會手寫簽上大大的縮寫「AWOK」字樣,意思是「Anna Wintour Okay」,正正這個「AWOK」字樣就成為了聯乘系列鞋款的設計靈感。

.

Jordan Brand x《VOGUE》AWOK 系列共有4種鞋款(Air Jordan 1 和 Air Jordan 3 各兩款)。當中Air Jordan 1 Zip AWOK 分別推出白色和紅色雙配色,以拉鏈設計代替鞋帶,而鞋底展示了大大的「AWOK」簽名字樣,經過時尚達人Anna Wintour的簽名批准後,這對AWOK版AJ滿意度十足!

.

.

至於Air Jordan 3 SE AWOK鞋款有黑和紅雙配色,今次設計靈感則並不是來自Anna的簽名,而是她的標誌性套裝和太陽眼鏡。鞋面改用粗尼龍材質,後踭位就有「AWOK」字樣,有傳Anna Wintour將會離任《VOGUE》,今次聯乘確實非常難得。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