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2 抽籤開催

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2 抽籤開催!入手機會不容錯過

球鞋

廣告

超人氣聯乘鞋款 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2 抽籤開催!早前已為各位釋出此聯乘鞋款會在 JJJJound 官網上架的消息,而官網更以「秒殺」方式瞬間完售,可見大家對此鞋款的熱愛!今回潮流名所END.帶來抽籤機會,並帶來兩色同步開抽,想入手的鞋迷絕對不容錯過!

.

撰文:Yuki|圖片來源:mita、END.

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2 超人氣熱搶鞋款

New Balance 愛好者近年越來越喜愛入手美製或英製版本,因為覺得它們會更耐穿耐用。而今回這雙 JJJJound x New Balance 聯乘版採用了超人氣的美製 992 鞋款作合作媒介,同時 992 亦是聯乘鞋款人氣之選,像是早前推出的 WTAPS 聯乘版亦都是選用了這鞋款。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2 聯乘鞋款將鞋側原本印有「992」字樣的位置改成「USA」字樣,以呈現此 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2 鞋款為美國製造的鞋款。同時,鞋側的「N」字標記採用了皮革製成,令整體更為高端。而後跟位置加入了「JJJJound」的品牌名字,彰顯此為聯乘版本鞋款。由於配色容易搭配及款式大熱的關係,所以在 JJJJound 官網甫上架即被「秒殺」,想入手的朋友真的連「尾燈」也未必看到。

.

.

.

.

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2 抽籤登場!

今回,END.為各位帶來 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2 抽選機會,將分別為鞋迷帶來綠色及灰色兩款色調的抽籤機會。抽籤時間由即日起至8月20日,定價為HK$2,359。有興趣參加抽籤的話可登入END.了解,祝各位好運!

.

.

.

📣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,齊齊分享潮流經!👟👕👖➡️ https://rebrand.ly/bd00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