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es Harden全新戰靴HARDEN VOL.3 前掌升級彈性綁帶

球鞋

廣告

adidas推出新一代夏登(James Harden)專屬的Harden Vol.3,延續過往一貫設計,系列以夏登於場外的日常穿搭作設計靈感,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,adidas將全力協助夏登蟬聯MVP、挑戰總冠軍!

.

編輯:J.Lau | 圖片來源:adidas

.

球場上,夏登有其強大的統治力,足以粉碎對手的意志、扭轉比賽的結果。他的出現就像矛盾的雙生,是隊友的幸運(Lucky),同時亦是對手的不幸(Unlucky)。adidas為Harden Vol.3於科技配搭上進行了大幅度的提升,中底依舊使用了全掌BOOST科技,在延續了上一代簽名鞋的舒適性同時,充分保障了球鞋在緩震、能量圖回饋表現。

.

.

而前掌新增的彈性綁帶,不僅保證球鞋能貼合雙腳,在高強度對抗中也能帶來更穩定的支撐和保護。外底則以黑白混色的波浪圖案示人,無論是急停還是變速,敏捷的反應力都能保持穩定性與平衡力。

.

.

外觀方面,Harden Vol.3也有改變,鞋面採用了針織物料打造而成,線條的交錯排列,兼備舒適性和透氣性。彈性綁帶上縫製了夏登的MVP簽名,以紀念夏登首次榮膺NBA 常規賽 MVP。鞋側印有羅馬數字「XIII」字樣 ,「13」為夏登球衣號碼同時亦是他的幸運號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