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週上架】全新「NIKE React WR ISPA」登場 盤點3款最受歡迎的「ISPA」力作

球鞋

廣告

自18年年底,NIKE的ISPA系列已推出許多款式,因為其特別的設計和高性能的系統,此系列一直備受關注。而此次NIKE推出了這款「React WR ISPA」,更是帶來了三款不同配色,外觀都很是不凡,不輸於前幾次作品。了解更多NIKE系列:NIKE.com

.

撰文:YAM | 圖片:NIKE

「ISPA」

ISPA的每個字母都代表此款系列的宗旨,I代表即興(Improvise),S代表整合(Scavenge),P代表保護(Protect),而A代表適應(Adapt),這些宗旨也代表了此系列鞋款的性能。

.

「React WR ISPA」

這款新推出的鞋以React Element 87為基礎進行重製,鞋面是TPE的防水材質。外觀上不對稱的鞋帶極引人注目,側面和鞋舌上許多Swoosh Logo增加鞋的層次。

.

.

.

.

.

.

此款「React WR ISPA」共有3種配色,「Black/Metallic Silver」、「Velvet Brown/Terra Orange」以及「Summit White/Royal Blue」。

.

.

.

此款「React WR ISPA」將於2月23日正式上架,定價為$175美金。

「React Runner Mid WR ISPA」

這款中筒鞋由超輕材質製成,鞋帶配有鬆緊快速調節功能,十分適合快速運動,外觀上呈流線型,十分襯腳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「Nike ISPA Air Max 270 SP SOE」

這款鞋最大的外觀特點就是覆蓋鞋面的鏤空設計,鞋帶採用抽繩功能調節鬆緊度,防水和防滑機能對做戶外運動的朋友有很大幫助。

.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