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波鞋展Hero巡禮】永恆百搭 adidas Originals Home of Classics 2019 純白波鞋 向經典致敬

球鞋

廣告

炎炎夏日,每日出街都苦惱應該穿搭甚麼,而如果有一對鞋係無論如何穿搭也是百搭的就好了!全新Home of Classics 2019 系列以永恆經典為設計靈感,向adidas Originals五十年來的經典白鞋款作高度致敬,一次過推出9個經典鞋款,總有一款合你心意!立即登記入場! SSwagger香港波鞋展 2019 

.

撰文:AM.C | 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adidas Originals Home of Classics 2019 百搭純白

這次Home of Classics系列是在adidas Originals五十年來的經典白鞋款汲取靈感,其中9款最具影響力的球鞋鞋款包括:Stan Smith、Supercourt、SC Premiere、Supercourt RX、Continental 80、A.R. Trainer、Superstar 80s、Rivalry Lo及Nizza HI RF。

Stan Smith

推出了超過半世紀,於1973年特別為網球運動而設,更以傳奇人物Stan Smith命名,以永恆經典款式、簡約的設計、鞋舌上的Stan Smith本尊頭像及鞋身上三排透氣孔聞名。

.

.

Supercourt

代表了眾多經典元素的結合,採用了高質感的白色皮革製作鞋身,傳統橡膠外底配以白色紋理結構,從多個細節中感受到歷史的氣息!

.

SC Premiere

採用優質皮革打造鞋身,於鞋側以壓印方式加上品牌logo及三葉圖案,還有位置層次分明的波浪型拼接皮革設計和加厚版外底,簡潔俐落且富層次感。

.

Supercourt RX

結合眾多經典鞋款元素,採用數款白色優質皮革拼接鞋身、獨特紋理的鞋舌,再配以「爸爸鞋」的大底,兩個字:型。

.

Continental 80

糅合了1986年首次於法國設計的的經典風格,以同色調條紋細節配搭專屬logo位置,滲透出濃厚的復古元素。

.

A.R. Trainer

純白皮革拼接而成,三間、三葉細節、多角形線條和角形EVA外底,充滿動感之餘亦復古感十足。

.

Superstar 80s

於1970年發佈,是品牌首款採用全皮革打造而成的籃球鞋,其款式易於配搭街頭日常或正裝風格造型,所以一推出就大受歡迎,成為品牌經典之一。

.

Rivalry Lo

一款在1989年由籃球鞋走向街頭的潮流鞋款,以超現實風格設計,白色鞋身配米白色EVA中底,來到2019年以低筒款式重現,既復古又夠潮。

.

Nizza HI RF

在1975年曾瘋魔滑板界的高筒籃球鞋款,以白色優質皮革打造鞋面,簡單的繡上具有代表性的三間,加上特別橡膠外底,為標誌性鞋款加添現代功能性。

.

贏取Home of Classics鞋款及別注版鋅鐵鞋盒 #HomeOfClassicsHK

.

STEP 1:於6月10日至26日展覽期間,親臨其中一個展覽地點,並於個人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載一張adidas Originals的白色波鞋照片,帳號需設置為公開。

STEP 2:於caption位置寫上與這雙白鞋的個人經歷和故事,最後加入以下4個必要元素:

  • #HomeOfClassicsHK
  • #你的鞋款UK尺碼,例如#UK10
  • @adidahk
  • @THEFORESTHK 及 #THEFORESTHK
.

STEP 3:最後check-in以下其中一個展覽地點:
• adidas Originals專門店 (地下店外位置)
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7-G8
(check-in: “THE FOREST HK”)

•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
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
(check-in: “Adidas Originals Hong Kong”)

STEP 4:
adidas Originals將選出十張最有創意及最能展示白色球鞋背後故事的照片,十位優勝者可獲得指定Home of Classics系列鞋款一對及別注版鋅鐵鞋盒一個,鞋迷們豈容錯過。

.

*十位優勝者將由專人於Instagram inbox通知詳細領獎事宜

立即登記入場! SSwagger香港波鞋展 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