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者之選】HFR X Nike LeBron 16「Harlem Stage」搶眼面世!男女都著得!

球鞋

廣告

上年,Nike 與3名 Harlem’s Fashion Row (HFR) 的設計師合作,創作出首對專屬女性的 LeBron James 簽名鞋款,並於5分鐘內售罄。事隔1年,Nike 與 HFR 再度合作,設計出 HFR X Nike LeBron 16「Harlem Stage」,運用了搶眼的鮮黃色,鼓勵大家勇敢追夢、活出自我。入手更多籃球鞋款:NIKE.com

.

撰文:MF|圖片來源:Nike 官方網站

HFR X Nike LeBron 16「Harlem Stage」大膽用色 鼓勵大家勇敢無畏實踐夢想

上一次與 HFR 合作設計的 LeBron 16 以低調的米白色為主,而今次 Harlem Stage 卻採用了鮮艷的黃色為主色。創作出Harlem Stage 的3名設計師表示,希望透過明亮熱情的鮮黃色帶出勇敢、無懼的感覺。再加上鞋領內的鮮紅色,就更令人感到熱情及衝勁。

.

.

為了令LeBron 16外觀更顯氣勢,Harlem Stage 保留了鞋後跟的標誌性雄獅浮雕,而鞋帶更可以繞到鞋後被獅子咬住同樣是 HFR X Nike LeBron 16 鞋款的一大亮點。

.

.

鞋底繼續沿用了 Zoom 加 Max Air 的混合緩震設計,避震之餘更呈現霸氣。

.

.

HFR x Nike LeBron 16 ‘Harlem Stage’ 在 5 月 10 日已經於美國公開發售,定價 225 元美金,有興趣香港的朋友記得物切留意我們SSwagger的報導。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