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lam Dunk狂熱】「最強高中生」澤北榮治戰靴終抵港!經典高筒GEL-PTG MT 即日開賣

球鞋

廣告

繼 7 月推出的低筒變奏版復古籃球鞋 GEL-PTG 後,運動潮流品牌 ASICSTIGER 本月以 1983 年誕生的經典鞋款 Fabre Point Getter 及其 Low Cut 版為原型,推出全白配色 GEL-PTG 及高筒版 GEL-PTG MT,「最強高中生」澤北榮治戰靴終抵港!

.

編輯:Chim|圖片來源:ASICSTIGER、Pinterest

經典高筒 GEL-PTG MT 重拾熱血回憶

日本著名漫畫家井上雄彥先生的漫畫著作《Slam Dunk》對一眾籃球少年帶來了不少影響,也讓眾多ASICS 經典鞋款成為籃球愛好者們心中永遠的羈絆。

.

有「最強高中生」之稱的澤北榮治的 Fabre Point Getter。GEL-PTG 的名稱同樣表達了向 Fabre Point Getter 致敬的意思 —— 「PTG」是 Point Getter 的縮寫,象徵著此鞋款曾是比賽場上得分手的專屬戰靴。

.

.

與此同時,ASICSTIGER 亦推出三井壽腳下的「金太陽」Fabre Japan、陪伴藤真健司戰鬥到最後一刻的 Fabre Gel-Foam。

.

.

.

除了紅白及黑白配色外,ASICSTIGER亦以TBF711 的變奏低筒版本推出純白配色的GEL-PTG,精緻簡潔的外觀於日常穿搭中展現出強烈的潮流特質。

.

全白配色 GEL-PTG 及高筒版 GEL-PTG MT(黑白、紅白)已可於香港的 C.P.U. 及 D-MOP 店鋪購買得到,Slam Dunk迷還等甚麼?即刻去入手啦!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