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乘三連擊】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-DELVA 潮跑新作登場!

球鞋

廣告

今時今日除了「Dad Shoes」仍然在潮流界當道之外,近年跑鞋潮着這種風格亦非常流行,當中要數最活躍的潮款跑鞋,必定是上年才推出的 ASICS X Kiko Kostadinov 系列,皆因短短不足一年時間雙方已經推出了3代聯乘版跑鞋。繼8月推出的聯乘版Gel-Bruz 2後,雙方又為波鞋界帶來全新聯乘 Gel-Delva 系列,大家又會嘗試這種跑鞋潮著的穿搭風格嗎?

.

撰文:Chim|攝影:Issac Poon

新作GEL-DELVA 隱約虎爪紋

其實GEL-DELVA系列早在Kiko Kostadinov 於倫敦的18秋冬系列時裝秀上首次亮相,而今次Kiko依舊在鞋款上加以破格改造,續走時尚跑鞋風。

.

.

設計師將ASICS越野跑鞋GEL-FUJI TRABUCO 7鞋面與經典長距離跑鞋GEL-KAYANO 24外底及後跟結合,並以特製的立體鏤空網面材料包裹鞋面,透出若隱若現的品牌虎爪紋,建立DELVA 獨有的象徵。

.

至於鞋底方面﹐揉合了ASICS FLYTEFOAM技術﹐再配以Dynamic DUOMAX物料﹐為穿著者提供穩定實在的保護及緩震功能。

.

與過往一樣,今次系列繼續三色同時上陣,上次錯過第二彈聯乘的鞋友,記得好好把握11月9日開賣的難得機會喇!

.

.

.

Kiko Kostadinov x ASICS Gel-Delva|售價 $2,290(於HBX及IFC連卡佛發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