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gment-design-x-Nike-Dunk-High-City-Pack-11年後回歸!黑紫色多角度諜照現形-web

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City Pack 11年後回歸!黑紫色多角度諜照現形

球鞋

廣告

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早前親自曝光 fragment designNike Dunk High,令2021年才過了不夠10天,便再度推高 Nike Dunk 的人氣!Nike Dunk 不論是平民版還是將會與 Supreme 推出的聯乘版 Dunk Low,均在一眾鞋迷間鬧得沸沸揚揚。繼藤原浩在其 Instagram 發布疑似是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鞋款,持續推高 Dunk 的注目度後,@leaked.sneaks最近也釋出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City Pack黑紫色鞋款「Beijing」清晰版諜照,立即細看!

.

3月12日更新: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City Pack黑紫色鞋款「Beijing」再現多角度諜照,更清晰讓各位鞋迷了解這雙fragment design x Nike聯乘鞋款!

3月8日更新: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City Pack「Beijing」諜圖再流出,細節更新!

3月5日更新: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City Pack黑紫配色諜圖流出!

1月11日更新:1月8日與各位預告之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迎來了全新消息,當時由藤原浩親自曝光的 Dunk High 鞋款,據悉為2010年推出之 City Pack 復刻版,上架消息亦都同時曝光!

.

撰文:Yuki、Alphonse|圖片來源:@fujiwarahiroshi@lamfung86@py_rates_@shawnleekix@snkrscr@leaked.sneaks@w_t_s_1987

fragment design x Nike黑紫色Dunk High「Beijing」再現多角度諜照

【3月12日更新】fragment design x Nike黑紫色Dunk High「Beijing」今回迎來了清晰版諜照!從@leaked.sneaks最新發布的照片當中,可以看到「City Pack」OG版本所採用的標誌性鴛鴦配色,在是次復刻版被取締了,換來的是左、右腳球鞋均用上了同一款色系。然後中底外側的fragment經典編碼字樣依舊還在,為這雙聯乘作畫龍點睛之效。同時設於後跟位置的白色fragment design閃電logo亦都較OG版本為大,設置在後跟部分偏後及正中位置。不同媒體均預告「City Pack」將於今年秋冬季發售,詳細上架日期、方法等有待官方確認,各位鞋迷請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!

.

.

.

.

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City Pack「Beijing」細節更新!

【3月8日更新】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City Pack「Beijing」於數日前流出了諜圖,與2011年的「City Pack」相較起來存在一些細節的差別。今番外國媒體@leaked.sneaks@snkrscr@w_t_s_1987再次提供了今年預告將再次復刻的City Pack「Beijing」配色的諜照。從今番的諜照可見,黑紫色的主調並沒有更改,而且材質依舊是Nike Dunk High常用的優質皮革。與上回的近照相比,今次流出的圖片中顯示了fragment的閃電logo將設置在鞋跟外側的位置,而非上回的偏後跟正中位置。中底外側的fragment經典的編碼字樣則依舊存在。但是,是次的諜圖流出的照片可見「City Pack」最標誌性的鴛鴦配色打造,左腳及右腳的配色以相反方式呈現手法取消了,並單純以統一方式上色。暫時未知這是否為最終版本,但各方媒體均預告「City Pack」將於今年秋冬季發售,詳細的發售日期、方法則有待官方確認,有興趣的鞋迷請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。

.

.

.

.

.

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City Pack黑紫配色諜圖流出!

【3月5日更新】繼早前球鞋資訊網 @py_rates_ 亦都釋出了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的City Pack復刻版將於今年秋冬上架,今番則有另一球鞋情報媒體@shawnleekix發佈了2張黑紫配色「Beijing」的全新諜圖。從今回釋出的諜照可見,鞋款的顏色大致一樣,而材質同樣為優質皮革所打造。但是,細節上存在一些差別。今番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「Beijing」的後跟同樣設有fragment最標誌性的閃電logo,但坐落點卻是偏後跟的正中位置,而非11年前的後跟外側。除此之外,中底部分更多了fragment經典的編碼字樣,為鞋款注入新的細節處理。@shawnleekix在再次預告是次鞋款的發售為今年的秋冬,與@py_rates_較早前的預報吻合。雖然無法斷定這為其後發售的正式版本,但今次的消息的確令人十分期待、鼓舞。詳細的發售日期、方法則有待官方確認,有興趣的鞋迷請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。

.

.

.

1月11日更新:fragment design Dunk High City Pack 闊別11年載譽回歸

自藤原浩曝光該雙聯乘版 Dunk High 後,即吸引全球鞋迷所注視,球鞋資訊網 @py_rates_ 亦都釋出了消息,指這雙鞋為2010年 Dunk High City Pack 復刻版。2010年 City Pack 當時推出了3款配色代表3個城市,當中包括了「London」、「Beijing」及「New york City」,而球鞋藏家 @lamfung86 便在其 Instagram 中分享了整個2010年版本之 City Pack,好讓各位鞋迷預視到今年將會推出的復刻版的實物大概是怎樣。黃、粉紅色的「London」及紫、黑色「Beijing」均採用了對比色打造,左腳及右腳的配色以相反方式呈現在鞋款之上。黃、粉紅色的「London」後跟位置的 fragment design 閃電標誌,更採用了鞋身配色呈對比方式呈現,並非如其他款只採用了白色。「New york City」最為特別之處是鞋款的左腳及右腳用了上截然不同的兩款配色,顏色搭配與 Air Jordan 1 Retro 之「Chicago」及「fragment」有幾分相似。當然,從藤原浩發布的照片來看,新推出的 Dunk High 會多一行簽名式的英文句子於後跟中底。據悉復刻版將會在2021年秋冬上架,定價$150美元(約$1,164),更多消息請留意SSwagger後續報道。

.

.

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「London」版本在鞋後跟位置的中底,還能找到藤原浩為球鞋簽的名。
「London」版本在鞋後跟位置的中底,還能找到藤原浩為球鞋簽的名。
.

.

.

.

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2010年 fragment deign Dunk High City Pack 共推出之3款配色。
2010年 fragment deign Dunk High City Pack 共推出之3款配色。(圖片來源:House of  Heat)
.

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圖片來源:@py_rates_
圖片來源:@py_rates_
.

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圖片來源:@py_rates_
圖片來源:@py_rates_
.

藤原浩親自曝光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

fragment design x Nike 云云眾多鞋款當中,被轉售市場炒至天價的可說是與 Jordan Brand 聯乘的 Air Jordan 1 Retro High。今回曝光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若果真的會推出市面,相信很有可能挑戰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的地位,因為在1985年誕生的 Dunk High 之設計,是參照了80年代的三款籃球鞋,當中包括 Nike Legend、Nike Terminator 及 Air Jordan 1,有著淵源且外型非常相似的兩者,備受追捧的機會絕對不容忽視。藤原浩發布的照片雖然被調至黑白色,但從照片中另一雙 Air Jordan 1 Retro 的對比之下,可以看到鞋款的皮革較深,亦即時說此 Dunk High 會以深色系推出,鞋款會否以 fragment design 喜愛使用之藍色出現?同時鞋款中底誕亦都加入了 fragment deign 常用的英文字句,當然亦都少不了品牌經典的閃電 logo,突顯出鞋款為聯乘版本!

.

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藤原浩親自曝光!為鞋款繼續推高人氣
圖片來源:@fujiwarahiroshi
.

照片中的 Dunk High 顯然易見是聯乘版鞋款,但照片中另一雙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亦都很有可能是 fragment design 聯乘,因為照片的邊沿位置,後跟位置像是有個壓花在鞋身之上,同時鞋舌上的 Nike 標記非常富質感,相信是採用了壓印方式印於皮革上。鞋舌旁亦能看到鞋筒的邊位並沒有縫合起來,而是露出了內層棉花。到底這鞋款是否真的聯乘版 Air Jrodan 1 Retro,Dunk High 又會在甚麼時候推出?請留意 SSwagger 的後續報道。

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High fragment design x Nike 聯乘 Dunk High、Air Jordan 1 Retro High 藤原浩 Hiroshi Fujiwara 親自曝光!為鞋款繼續推高人氣
後跟位置像是有個壓花在鞋身之上,鞋舌旁能看到鞋筒的邊位並沒有縫合起來,露出了內層棉花。
.

📣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,齊齊分享潮流經!👟👕👖
➡️ p.nmg.com.hk/gstu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