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絲綢遇火即變紅色 搶先預覽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「Black Silk」!

球鞋

廣告

CLOT x Nike Air Force 1的特色向來都是雙層鞋身,繼早前的白絲綢及藍絲綢後,CLOT再度追加一款黑絲綢,不少鞋迷都相當好奇鞋身內層到底是甚麼顏色?答案終於在日前CLOT發佈的官方照片中找到!

.

撰文:Terry Ho | 圖片來源:CLOT

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「Black Silk」

這雙「黑絲綢」黑色的鞋身下的原來是一層紅色的皮革,相對於原本黑色的鞋身,紅色內層帶來的色彩反差極大。原有的暗花圖樣,在紅色鞋身上亦變得更加明顯,例如:fragment design的閃電Logo亦更顯眼。如果不刻意把面層的黑色物料完全去除,穿著一段時間後相信便會出現黑紅交替的效果,感覺更加特別!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「Black Silk」 將在JUICE 澀谷PARCO分店獨家發售,售價為JPY ¥28,500。

.

.

.

.

Tag
CL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