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 Jordan 1新色登場!「First Class Flight」大玩條碼元素 另類方式紀念Jordan

球鞋

廣告

Air Jordan 1熱潮可謂一浪接一浪,前陣子才推出充滿法國風情的AJ1 Mid「Quid 54」,接下來又推出全新Jordan 1 Retro High OG “ First Class Flight ”。不過今次新品並非以Michael Jordan的某些回憶、造型或語錄作設計靈感,而是大玩登機証Barcode元素!

.

撰文:YY | 圖片來源:Instagram @hanzuying

First Class Flight 條碼隱藏細節!

有別於以往的設計,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“First Class Flight”以「Air」為靈感,將登機証的Barcode印於鞋跟位置,而條碼下的數字亦隱藏着細節:代表了Michael Jordan職業生涯中平均及總得分、籃板球及助攻數字。

.

.

.

而鞋側位置的另一個條碼則印有與Jordan有關的不同數字,以及專屬「23」號的三角標誌和Jordan簽名。

.

.

.

全新AJ1 “First Class Flight”以白色為主調,加以鮮黃作點綴,搶眼而具心思的設計相當適合充滿活力的夏日。據悉鞋款將於7月正式登場,各位AJ迷定必密切留意。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