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ke Web

假鞋勊星!日本FAKE BUSTERS鑑定技術領先全球

球鞋

廣告

波鞋文化成為潮流的一部分,大家對波鞋的要求逐漸提升,都希望能安全入手自己心儀的波鞋。但假鞋商又怎會錯過賺錢時機?不時會在各大社交平台聽到買到假鞋的消息,令人提心吊膽。現在同大家講無需要擔心了!因為出現「FAKE BUSTERS 仿剋」幫大家解決假鞋煩惱!

.

撰文:Devin Lee|圖片來源:FAKE BUSTERS

假鞋肆虐全球,奸商將假鞋混入真鞋當中,魚目混珠!而且仿真技術愈來愈高,不少網上驗鞋專家都看漏眼,信以為真。不過大家放心,今天就向大家推薦一個來自日本的驗貨權威平台「FAKE BUSTERS 仿剋」!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驗了超過10萬雙球鞋,絕對是信心保證!

.

「FAKE BUSTERS 仿剋」提供的服務非常簡單,主要分為「快速鑑定」與「高級鑑定」;

1. 快速鑑定

「快速鑑定」就是提供最有效率的鑑定方式,只要填入相關資料,包含波鞋款式、商品名稱、貨號等,然後上傳你想驗證的商品照片,並按照FAKE BUSTERS的指定角度拍照並上傳,下單後48小時內會有驗證結果。FAKE BUSTERS仿剋的鑑定服務是以專業鑑定團隊結合先進的AI技術進行,能夠提供最專業及準確的鑑定結果。

.

.

2. 高級鑑定

「高級鑑定」需要用户將要鑑定的物品寄往鑑定中心進行檢查。通過鑑定被認定為正貨後,會在商品上添加「FAKE BUSTERS鑑定扣」,以保證此次鑑定結果為正貨。「FAKE BUSTERS鑑定扣」刻上專屬列碼,只要用戶在網站中搜尋該列碼,就能找到最終的鑑定報告。如果有鑑定錯誤的情况出現,大家不用擔心,FAKE BUSTERS會將該鑑定的費用全額退還。不過,目前高級鑑定暫時只提供俾日本在住的用戶,大家如果想鑑定,可以先嘗試快速鑑定。

.

Fake Busters 在網站輸入有關商品資料並支付。
在網站輸入有關商品資料並支付。
.

Fake Busters 假鞋
使用「事前套裝」並閱讀說明書。
.

Fake Busters 假鞋
裝上防掉包扣,避免出現鑑定糾紛。
.

Fake Busters 假鞋
寄往鑑定中心。
.

Fake Busters 假鞋
採用最精準的鑑定技術為用户提供服務。
.

Fake Busters 假鞋
完成後,用戶可透過網站查詢該鑑定結果。
.

Fake Busters 假鞋
商品及鑑定證明書寄回用戶住址。
.

📣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,齊齊join分享fashion潮流經啦!👟👕👖➡️ https://rebrand.ly/bd00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