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be 5 W2

EYBL精英籃球聯賽又一力作!又黎Kobe 5復刻?

球鞋

廣告

上一次同大家介紹過EYBL系列的Kobe V及KD13鞋款,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!特別是Kobe系列的鞋款,由Kobe離世到現在都經歷了半年時間,Nike同一時間都停擺了復刻計劃,今日同大家介紹EYBL系列新配色Nike Kobe 5 Protro「Forest Green」。

.

撰文:Devin Lee | 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、Nike

EYBL精英籃球聯賽

今年因疫情的影響,EYBL精英籃球聯賽被逼取消。以往不少現役NBA由EYBL聯賽打出身價,例如:Devin Booker、CJ McCollum、Draymond Green等,成為當地熱門賽事之一。

.

 

EYBL 不少現役NBA球員都是EYBL聯賽的座上客。
不少現役NBA球員都是EYBL聯賽的座上客。
.

EYBL EYBL是美國籃球的其中一個重要階梯,發掘並培訓有潛質的年青人。
EYBL是美國籃球的其中一個重要階梯,發掘並培訓有潛質的年青人。
.

Nike Kobe 5 Protro 「Forest Green」

Nike作為EYBL精英籃球聯賽的贊助商之一,每年都會推出EYBL聯賽的專屬配色給參賽者。上一次同大家介紹了EYBL大玩扎染藝術,今日同大家介紹新配色的Kobe 5 Protro「Forest Green」。今次新配色以迷彩暗花的墨綠色為主色調,加上金屬質感的Nike Swoosh,鞋舌上印有EYBL Logo,響應EYBL精英青少年籃球聯賽主題。

.

.

.

.

.

.

發售日期+售價

EYBL 配色 Kobe 5 Protro「Forest Green」定價為US$180,發售日期暫時未有消息,有消息流出指有望在夏季發售。

.

.

📣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,齊齊join分享fashion潮流經啦!👟👕👖➡️ https://rebrand.ly/bd00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