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.T 希慎期間限定店開張 VANS別注版球鞋入手資訊公開

球鞋

廣告

潮流時裝文化中,球鞋的地位愈來愈重要。EXI.T將I.T希慎旗艦店化身成THE GRAIL ROOM球鞋期間限定店,聯同四大運動品牌– VANS、New Balance、adidas及Nike攜手舉辦球鞋盛會。

.

編輯:Terry Ho | 圖片來源: EXI.T

球鞋期間限定店開幕

THE GRAIL ROOM第一部分是四大運動品牌的球鞋展覽,另一部分則是大型流動鞋櫃,展出多位名人的球鞋珍藏。今次EXI.T誠邀13位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時裝品牌的設計師以及3位香港運動員 – 歐鎧淳、楊文蔚及張家朗,於他們眾多的收藏品中挑選一對RIDE ON DIE的球鞋,在是次展覽中分享他們的最愛珍藏,及自己對球鞋與時裝的看法。

.

首週焦點品牌:VANS

THE GRAIL ROOM首週展覽(8月9日至16日)將會是VANS,將於8月9日舉辦限量抽籤活動,首次發售萬眾期待的VANS「INSIDE OUT」系列,包括Sk8-Hi LX、Slip-On LX、Authentic及Style 36四個鞋款,並展出多個不同配色。另一方面,VANS亦借此機會展覽來自亞洲各地的藝術家作品,繼續支持藝術教育以推動青年人的創造力。

VANS「INSIDE OUT」系列抽籤方式

請於2018年8月9日到THE GRAIL ROOM球鞋期間限定店(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下)排隊登記,登記時間由早上11時開始,每人只限登記一次,登記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中籤者將於8月10日晚上6時至10時收到專人電話通知,並可於8月11日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30分到THE GRAIL ROOM球鞋期間限定店購買VANS INSIDE OUT PACK 1對。詳情請向店員查詢。

.

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THE GRAIL ROOM球鞋期間限定店

日期:2018年8月9日至9月6日

時間: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

地點:銅鑼灣希慎道一號地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