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.22開賣】最經典回歸 Reebok Insta Pump Fury「Citron」 25週年別注來襲

球鞋

廣告

Reebok 將其 90 年代最受歡迎的運動鞋「Insta Pump Fury」推出「Citron」配色方案,以慶祝其成立25週年。雖然已經25年,但這款Reebok超具代表性的復古鞋款仍在街頭擁有極高上腳率,這次的復刻想必也是相當火爆。

.

撰文:YAM | 圖片:Reebok

本次的復刻版「Citron」以1994的第一款Insta Pump為原型,保留了當時所有特別的細節,向當年負責製作設計的團隊致敬。

.

.

.

這款Insta Pump Fury「Citron」採用了泵氣概念,鞋舌上配置了醒目的泵系統,網狀的充氣鞋面以及分體式的中底,一切的設計都十分特別,再加上 Reebok 獨有的Hexalite緩震系統令的腳感十分舒適。

.

.

.

.

.

該款 Insta Pump Fury「Citron」以拼接風格組成了鞋面,最原始的橘紅、黃以及黑色被再次帶出,相信喜愛經典款的朋友一定會滿意這對復刻。

.

.

.

這款 Insta Pump Fury「Citron」將於3月22日正式上架,發售價格為港幣$1,499,如此經典款而言,絕對值得入手!

發售門市:

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

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-3號地下B舖

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9號店

澳門 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