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山系潮着】機能山鞋 District Vision x Salomon S-Lab 新作搶先看!

球鞋

廣告

山系跑鞋近年興起街頭潮着,早前推出的Engineered Garments x Hoka One One 「Tor Ultra Low」更受到好多潮人追捧,相信下年都是跑鞋潮着的大趨勢,而同樣來自法國的著名越野品牌Salomon最近都與紐約的眼鏡品牌District Vision大玩聯乘,推出一款相當有潮味的機能山系跑鞋 – District Vision x Salomon S-Lab,大家又多了一個選擇喇!

.

撰文:Chim|圖片來源: District Vision

顏色混美 District Vision x Salomon S-Lab 街頭味濃

在越野跑界中,有「山系鞋王」之稱的Salomon S-Lab,皆因樣靚色多、抓地耐用、保護性高等優點,吸引不少山友喜愛穿上征戰。今次Salomon就找來紐約的眼鏡品牌District Vision(專針對跑步比賽而設的太陽眼鏡),打造一款極具高機能性的同時,又兼具街頭風格的District Vision x Salomon S-Lab。

.

.

.

District Vision x Salomon S-Lab採用編織防水鞋面設計,配有品牌的Sensfit合身管理系統。鞋頭採用凱夫拉(Kevlar抗水物料)包覆,鞋子位於LT Muscle中底和高級抓地橡膠外底之上。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