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 x Air Force 1 鞋 web

與Dior聯乘款激似!Nike By You 客製化打造 Dior x Air Force 1 入手程度極高!

球鞋

廣告

Dior x Jordan Brand絕對是今年備受矚目的重磅聯乘之一,當中聯乘鞋款有Air Jordan 1及Air Jordan 1 Low版本,系列還未開售已經傳出將會「炒」至天價,當中有消息指Dior x Air Jordan 1全球只限量1千對!對於入手程度極難的Dior x Jordan Brand鞋款,大家又不必感到氣餒,皆因有幾位外國網友利用Nike By You訂製服務打造了一對「自家製」Dior x Air Force 1,同樣都好吸引!>> 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

.

撰文:Chim|圖片:網上圖片、Instagram

「自家製」Dior x Air Force 1 蛇紋swoosh剔加持

有時波鞋炒到天價真的是未必人人肯付費購買,不少鞋迷都選擇製作類似設計的客製鞋款滿足心願,今回有幾位外國網友都參考了Dior x Air Jordan 1 Low鞋款,利用Nike By You訂製服務設計出「自家製」Dior x Air Force 1,論外觀上都有9成相似,即刻看看他們的作品!

.

按此入手更多OFF-White、Undercover限量版潮鞋

雖然不是Air Jordan 1 Low鞋款,但客製化的Dior Air Force 1的配色基本上都跟足,除了鞋舌、swoosh剔及後踭細節位不一樣,大致上都透過灰與白的皮革塑造出整體視覺核心,並換上蛇皮 Nike Swoosh 形成另類亮點,最後則是改用冰底都與原作很相似!

.

有一位外國網民就把後踭位改寫為「FAKE」、「DIOR」,清楚表達出這雙並非 Dior 聯名款式,但這樣設計更加吸引人!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My Fake Dior #nikebyyou Please @mrkimjones

A post shared by Sungwook Kim (@realsungwook) on

不過暫時外國Nike By You好像沒有了蛇紋配色可訂製,難道是太多人設計Dior x Air Force 1而用料售罊?各位不妨留意一下蛇紋配色會否突然可提供訂製,如果有就大家千萬不要錯過!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