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 Web

再度Dior x Nike鞋款?網民跪求推出BLAZER HIGH X DIOR客製聯名鞋!

球鞋

廣告

要數近期最矚目聯乘經典作,非Dior x Nike Air Jordan 1莫屬,此Nike鞋款早期只是流出諜照,就已經引起假鞋商的關注,並快人一步地推出假鞋!由此可見,Dior聯乘Nike鞋款已在潮流界/波鞋界建立出舉足輕重的地位。近日網上又另一對Dior x Nike聯名鞋照流出,立即為大家直擊一下!

.

撰文:Devin Lee | 圖片來源:Instagram、hytrape.sneakers

染色logo x 大玩鴛鴦色

其實今次曝光的NIKE BLAZER HIGH X DIOR是一對客製鞋款,主要以灰色作為底色,再將Dior經典印花染上藍色及粉紅色,並且大玩鴛鴦撞色!原本低調的BLAZER HIGH NIKE鞋款經過網民親自配製後,立即品味大升級!此post一出,不少網友都叫製作人send圖給Nike/Dior睇,希望官方真的可以量產推出!

Nike鞋 藍色配粉紅色,確能俘虜不少少女心!
藍色配粉紅色,確能俘虜不少少女心!
.

Nike鞋

.

大玩撞色的鞋款,Nike相對少見,絕對令人眼前一亮!

NIKE BLAZER HIGH鞋款一向都是熱門的乘聯目標,例如:OFF-WHITESupreme、A.P.C.等。由一對經典籃球鞋一步一步踏上街頭之路,更成功成為了眾人心目中的潮鞋。

Nike鞋

.

Nike鞋

.

按此入手更多Nike特別版波鞋

想擁有一對獨一無二的Nike鞋?

Dior x Nike聯名鞋款真不是人人買得起,而且貨量有限。小編可俾個建議大家,Nike By You就可以幫你製作出自家製Nike鞋!大家又記唔記得Dior x Air Jordan 1 Low鞋款?有網民曾透過Nike By You製作出自家版Dior x Air Force 1,如果唔落足眼力,真係會以為是真官方出品。

Nike鞋 原本的真版Dior x Air Jordan 1 Low,可以給大家同以下的自家訂製鞋款對比一下!
原本的真版Dior x Air Jordan 1 Low,可以給大家同以下的自家訂製鞋款對比一下!
.

[instagram-embed url=”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878dqIhPPy/?utm_source=ig_embed” max_width=”720″ hide_caption=”1″ /]

.

[instagram-embed url=”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9N4iZjgj94/?utm_source=ig_embed” max_width=”720″ hide_caption=”1″ /]

.

早前因大家都太想擁有自己的Dior x Air Force 1,好多用料都售罊。最近Nike補充了用料,大家可訂製一對屬於自己的客製鞋了!

Nike鞋 這對客製版的「Dior x Air Force 1」,與真版有8成相似!
這對客製版的「Dior x Air Force 1」,與真版有8成相似!
.

Nike鞋 唔講唔知,鞋跟重可以加上「Dior」繡字,贏晒!
唔講唔知,鞋跟重可以加上「Dior」繡字,贏晒!
.

📣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,齊齊分享潮流經!👟👕👖➡️ https://rebrand.ly/bd00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