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459B6C6-37A1-476B-BFE4-4D99E813AB0A

細節圖曝光!Dior x Jordan Brand重磅聯乘 率先欣賞4月登場Air Jordan 1 Low

球鞋

廣告

今年最令人引頸以待的聯乘莫過於Dior x Jordan Brand的重磅聯乘系列,繼高筒版本後早前於巴黎時裝週曝光的Air Jordan 1 Low再給予潮人們多個襯衫選擇,今回就由GOAT率先曝光了鞋款的清晰細節圖!

.
撰文:Cheryl Lo | 圖片來源:GOAT

Dior Olbiuqe提花注入極致奢華感

從細節圖可見全鞋從產地到面料均以最高規格打造,Swoosh logo以Dior Olbiuqe提花圖案呈現,搭載Air Dior翅膀標誌及印有Dior 字樣的大底,奢華度爆表!據聞Dior x Jordan Brand高低筒鞋款將於今年4月登陸Dior門店及期間限定店,Air Jordan 1 Low更預計全球限量4,700雙,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緊貼報導!
Dior

.

.

.

Tag
Di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