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率先曝光】Derrick Rose 第十代戰靴 全黑D Rose 10好有型!

球鞋

廣告

幾日前NBA公佈了全明星賽第一輪投票走勢,最令球迷驚喜當然是Derrick Rose進佔西岸後衛第二名,他今季表現非常有態猶如重回當年MVP感覺,大家正當期待他將會All Star Game上場時,又有令一眾D Rose迷開心的好消息出現!那就是全新戰靴D Rose 10率先曝光,Derrick Rose更親自穿上去練習,大家又覺得全黑的第十代戰靴如何呢?

.

編輯:Chim|撰文:Marco|圖片來源:Getty Image、Sole Collector

全黑D Rose 10型格登場 向舊代D Rose 1.5致敬?

Derrick Rose今季大爆發重現昔日MVP風采,引來更多球迷及媒體關注,而最近有人拍攝D Rose在球隊Minnesota Timberwolves練波時,率先穿上相信是第十代戰靴 adidas D Rose 10。從相片中看出,D Rose 10繼續保留近幾代的高筒設計,鞋面第一眼望去時非常有adizero Rose 1.5的相似感覺,中底同樣照用BOUNCE技術,似乎D Rose都幾喜歡BOUNCE多過BOOST中底,而鞋面側邊刻有「88」與「08-09」分別代表出生與加入NBA的份標記,當然不少得「10-11」則是摘下最年輕 MVP 頭銜的輝煌戰績,不過全黑皮革下的透氣程度又如何呢?希望接下來的NBA比賽會見到本人穿上D Rose 10出賽。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