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物細看】Curry 5低筒戰靴 實而不華之作

球鞋

廣告

在今年NBA季後賽總決賽前,Under Armour隆重推出Curry 5的Champion配色,讓Stephen Curry親自穿上個人的簽名球鞋,並伴他帶領金州勇士擊退克里蘭夫騎士成功衛冕拿下2017-18 NBA總冠軍,Curry能在籃球界最高殿堂上拿下總冠軍,其中一個功臣可說是Curry 5。

.

撰文:Terry Ho    攝影:JLau

Curry 5屬於低筒設計,後腳及鞋頭的包裹採用了Anafoam材料,用全針織構成其餘部份的鞋身,形成半襪筒型的設計。特製鎖合繫帶設計,令外腳背的包覆大大提高。鞋底抓地牽引系統的紋路深邃,大幅度的轉向及急停變向亦是游刃有餘。

.

.

鞋面是黑白的網狀物料交織而成,設計師巧妙地於鞋面上加添了彩色斑紋,視覺效果更為豐富,在細節上突顯Curry 5獨特的一面。

.

鞋舌上的紅色SC標誌、鞋帶末端的紅色箭紋和鞋底的紅色紋路互相呼應。中底設計運用EVA物料,在緩震與靈敏度作出平衡,中底及大底加裝支撐板以提高整體穩定性。

.

.

Under Armour Curry 5 同時提供純黑及純白配色,售價為HK$1,29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