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verse x Undercover聯承系列上架!鞋頭標籤「ORDER」與「DISORDER」

球鞋

廣告

【Converse x Undercover】Converse的聯承上架步伐浪接浪,繼上周有Converse x Carhartt的作品,今周又有聯承Undercover的系列推出,不過今次就不像Carhartt的用上One Star為原型,卻用了Chuck 70來打造四色!

.

撰文:J.Lau | 圖片來源:Converse

Converse x Undercover系列早於年初1月在佛羅倫斯男裝週上首次亮相,由Undercover創始設計師高橋盾致力於打破品牌固有標籤,左、右鞋頭分別印著的「ORDER 秩序」和「DISORDER 混亂」 字樣,代表著一股對抗反烏托邦未來的力量。鞋面採用復古帆布,配以色彩強烈對比的前護條,擁有黑色、白色、競速紅和鋅黃色共四色。系列將於9月25日起推出,售價為899港元。

.

 

.

 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