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verse x NEIGHBORHOOD 聯乘上架 「抵抗」黑魂永不滅

球鞋

廣告

日本街牌Undercover早前聲援香港社會運動招致中國網民封殺,更導致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的發售計劃無限期暫緩 (注意不是壽終正寢,亦不是撤回)。同樣源自日本街頭的 NEIGHBORHOOD與Converse推出全新聯乘作品,剛巧其中一款印有「抵抗」兩字,這雙Converse x NEIGHBORHOOD推出的時機可謂相當巧妙!

.

編輯:Terry Ho | 圖片來源:NIGRAMERCATO

Converse x NEIGHBORHOOD

早在2017年,Converse與NEIGHBORHOOD推出過同款Chuck ‘70的聯乘版本,當時只有黑白配色。而本次聯乘的Chuck ‘70則是近年大熱的黑魂配色,同樣地配上極具辦識度的前掌魔術貼帶,印有「Shift」文字。另一款矚目作品,則是黑白混搭的Jack Purcell 。這款Jack Purcell的鞋身混搭了優質麂皮及皮革,質感有別於一般版本。中底印有多個「NBHDCNSJP」字樣,代表「NEIGHBORHOOD x Converse Jack Purcell」。鞋尾繡上「抵抗」兩字,配合黑色鞋身,在這個時刻看來,更是別具意義。Converse x NEIGHBORHOOD 聯乘作品將在 7 月 11 日起,於 NIGRAMERCATO 等指定零售點發售。

.

 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