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前衛三色混搭!JW Anderson x Converse 打造「閃令令」Chuck 70 & Run Star Hike Glitter系列 5月9日開賣

球鞋

廣告

今次JW Anderson x Converse聯乘重塑了Chuck 70 並全面升級 「Glitter Gutter」聯名系列,除了四款不同配色的Glitter Chuck 70之外,還結合了Chuck和Run Star各自的特色,打造全新的「閃令令」 Run Star Hike聯乘系列,閃爆全場!

.

撰文:GinK|編輯:Chim|圖片來源:CONVERSE、JW Anderson

前衛和經典並存 Converse Glitter Chuck 70

由2017年,JW Anderson的設計師在Converse中汲取靈感,與Converse合作推出了超過25款聯乘單品,設計大膽創新,充滿前瞻性的思維,每款單品都體現了Converse的經典百搭和JW Anderson的前衛設計。今次的聯乘系列首款單品是四款不同配色的Glitter Chuck 70,每款鞋面採用三種不同顏色的閃爍亮片,配搭毛絨寬鞋帶,達到鞋面鞋身鞋舌的顏色均不相同。右腳鞋舌印有手寫體「2017」字樣,用以紀念第一雙Converse Glitter Chucks的誕生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超閃增高鞋!Converse Run Star Hike Glitter

全新的Run Star Hike聯乘單品結合了Chuck和Run Star的特色,鞋面採用三種不同顏色的閃粉,鞋款以Chuck 70的經典鞋面,搭配EVA加厚中底,鞋底則模仿登山靴的鋸齒紋路,整體設計大膽前衛,簡易配搭已能吸引無數眼光。

.

.

.

.

全新Converse x JW Anderson聯乘系列鞋款將於5月9日起在JUICE、HBX.com、I.T. 及Undefeated HK等特定零售商有售,售價為港幣1,099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