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開賣】潮住襯出個人性格!Converse One Star Sunbaked 推夏日4色

球鞋

廣告

近年TEE+短褲配以長襪襯Converse,已經不再局限於「板仔」look或「籃球look」,連木村拓哉、余文樂都著用,特別一踏入夏天,街上各式色彩繽氛球鞋出現,如何跟得上潮流又不失character? Converse One Star Sunbaked 幫到你!

.

撰文:AM.C | 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

Converse One Star Sunbaked——Detail 位夠細心

Converse One Star Sunbaked今個夏日一次過推出4款顏色,除了迎合夏日的鮮橙及鮮黃色外,亦有深藍及淺灰;水洗帆布鞋面營造出褪色感覺,保留番最新出自籃球場上的經典 One Star鞋款,不得不提Sunbaked 系列在星星圖案旁加入磨邊的detail 位令懷舊感更突出,再配搭果凍質感橡膠後踭,內用OrthoLite 鞋墊,舒服得來又跟得上潮流,隨心襯搭出個人風格!

.

.

.

.

.

Converse One Star鞋款 潮人明星也著用!

00年代木村拓哉在經典作《美麗人生》著用了One Star鞋款,後來甚至有「木村鞋」的別名。

.

余文樂亦係One Star 支持者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MAD TRIP

A post shared by SHAWN YUE // 余文樂 (@lok666) on

Converse One Star Sunbaked系列由今日起在各大Converse專門店以及指定零售商有售,定價為港幣$659,潮人入手先決!

 

Converse

地址: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513號舖
電話:2702 9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