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T x Converse聯乘之作 Chuck 70與Jack Purcell確認1.31上架

球鞋

廣告

【CLOT x Converse】Converse與CLOT再次合作,從北極圈的極致風光中汲取靈感,推出全新Chuck 70和Jack Purcell聯名鞋款。在北極之旅後,CLOT聯合創辦人Edison Chen與Kevin Poon對酷寒而又美麗的北極風光著迷。此次系列是Converse在2017年底推出的Fastbreak Hiker聯乘系列之上加以演變,融入北極當地自然環境與人文思想。

.

編輯:J.Lau | 圖片:Converse

一個不局限於服飾的生活品牌,CLOT通過將當地文化與設計融合來保持其創造力及獨特個性,並一直走在街頭文化的尖端,CLOT自2003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連接東西方文化。

.

 

.

.

.

Edison Chen與Kevin Poon被Chuck 70的功能、細節及質料所吸引,Jack Purcell亦為該鞋款設計提供了標誌性的經典風格及其“笑臉”標誌,這亦是雙方合作七年以來第二次使用該鞋款。 CLOT採用這兩種款式設計了以中性色調及紋理為特色的全新系列鞋款。

.

.

.

.

Chuck 70鞋款以北極熊為靈感,鞋身採用繩絨面料,鞋舌則採用真羊毛, 後跟的拉鍊設計方便穿脫。 Jack Purcell絨面布鞋面和人造毛內襯, 加上可穿踩的後鞋跟營造出一種「拖鞋」的感覺。 Converse x CLOT全新聯名鞋款均將北極熊爪印嵌入半透明的鞋底, 以別緻的造型及觸感勇戰寒冬。


CLOT x Converse Chuck 70 / Jack Purcell

上架:1月31日

價錢:$869 /$939

地址:上環太平山街18A-B號地下


相關文章:

CLOT主理人親自穿上 Nike Zoom Haven配Air Max 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