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兵馬俑鎖甲」 Clot x Air Jordan 13 將於19年1月推出!

球鞋

廣告

潮流教主陳冠希(Edison)創立的CLOT 一向喜歡把中華歷史融入潮流設計,最近Clot與Jordan推出的Clot x Air Jordan 13 正正就是參考了中國史上的一大經典遺跡—兵馬俑!了解更多Jordan系列:NIKE.com

.

編輯:Terry Ho | 圖片來源:Hanzuying’s Instagram

Clot x Air Jordan 13 化身兵馬俑

陳冠希主理的 Clot 相信對大家來說一點都不陌生,由2003年成立以來已與Nike多次合作。而Clot與Jordan最新的聯乘將以Air Jordan 13為藍本,重新設計的Clot x Air Jordan 13 以秦始皇兵馬俑士兵為靈感,鞋身採用大地色系,以土橙色為主調,一部份的鞋身用上棕色及淡紫色。而在真正的兵馬俑中亦有紫色的部份,兵馬俑的紫色又名「漢紫」,是兵馬俑中最具引人注目的顏色而鞋身外層則使用了絨面物料構成,方格的紋路中間有一條小繩連結起來,內外側的皮革組成了類似兵馬俑士兵身穿的鎖甲。左右鞋舌分別有一個Clot 及 Jordan 的金色品牌標誌。Clot x Air Jordan 13將於2019年1月推出,傳聞將限量發售15,800對。想入手的朋友記得繼續留意Sswagger!

.

.
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