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食鬼」潮襲!Chaco x PAC MAN Z Classic 涼鞋系列

球鞋

廣告

身為遊戲迷的你必定認識在八十年代風靡一時的日本經典電子遊戲 PAC-MAN 「食鬼」。今個夏天,美國專業戶外涼鞋品牌 Chaco 首次與 PAC-MAN 進行跨界合作,推出獨一無二的聯乘系列,以「食鬼」遊戲的元素融入Z Classic 系列的設計,打造出同款男、女及童裝涼鞋,一家大小共同回味經典,發揮跨時代的童趣魅力。

.

編輯:Chim丨圖片來源:Chaco
設計師將一眾遊戲鬼魂,BLINKY(紅色鬼魂)、PINKY(粉紅色鬼魂)、INKY(藍色鬼魂)及 CLYDE(橙色鬼魂)等 PAC-MAN 元素加入快乾物料製成的纖維織帶上,深色系的藍、黑底色,配搭七彩繽紛的靈魂角色圖案,鮮明搶眼,更顯趣味。看著織帶上的可愛鬼魂,一幕幕緊張刺激的遊戲畫面立即呈現眼前!

.

另外,鞋底結合 LUVSEAT™ PU 波浪拱型中底及無痕 ChacoGrip™ 橡膠大底,加上 3mm 齒紋,帶來出色的抓地力與防滑性能。夏日嬉水,涉水而行,安全可靠。360度自由調較的織帶環繞鞋面與腳掌,輔以獨家專業梯扣設計,完美配合各種腳型和步伐速度,同時防止鞋子掉落,穩步自如。

.

揉合優質機能與鬼馬於一身的 Chaco x PAC MAN 聯乘系列,為這個悶熱的夏天帶來大膽玩味新鮮感,喚起昔日的回憶,引發新一波「食鬼」瘋潮。最新 Chaco x PAC MAN 聯乘系列均屬於網上獨家款式。

.

售賣點:Chaco Online St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