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

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落實推出!紅綠monogram盡顯風情

球鞋

廣告

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新作實物在上年12月圖曝光,將Casablanca Monogram注入鞋款,為兩者聯乘帶來更豐富的視覺效果。來自法國巴黎的時裝品牌Casablanca因設計師及創辦人Charaf Tajer為法籍摩洛哥人,所以作品上除了有法國與地中海地區的優閒感,同時亦都將摩洛哥獨特的異國風情花紋注入服飾。5個月後,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便將monogram落實加入鞋款當中,為鞋迷帶來新衝擊。

.

 5月7日更新: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正式落實推出!

撰文:Yuki、Alphonse|圖片來源:Sneaker News、Casablanca

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紅綠新色落實上架

【5月7日更新】Casablanca主理人Charaf Tajer是來至法籍摩洛哥人,設計上運用不少的摩洛哥獨特的異國風情花紋、淡而柔和色調或絲綢材質,注入歐陸元素,務求另品牌成為有摩洛哥色彩的法國品牌。闊別約5個月後,Casablanca終於在官方Instagram公佈推出紅綠新色的聯乘New Balance 327。從釋出的圖片可見,將印有綠紅色Casablanca Monogram注入到鞋頭擋泥版和鞋跟裁片,與鞋身網面和紅色皮革的N字logo互相影襯,同步突顯鞋款的歐陸元素和格調。不但如此,今回更可以在圖中更消楚看見鞋舌繡上的綠葉圖騰,與monogram中的綠色呼應,別具心思。

.

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 green and red monogram

.

New Balance 327 x Casablanca green and red monogram

.

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紅綠新色的發售詳情還有待官方公佈,但是Casablanca和New Balance過往的合作327鞋款入手難度竟然下降許多。4款合作鞋近期在StockX上的最近成交價比起1年內最高價目均下降幾倍,有興趣的鞋迷不妨入手,一嘗歐陸風情的波鞋。

New Balance 327 x Casablanca「Green Logo」(最近成交價$1,670;52週最高$7,340 ) 

New Balance 327 x Casablanca「Green Logo」(最近成交價$1,670;52週最高$7,340 ) 

.

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新作實物曝光

Charaf Tajer除了是巴黎時裝品牌Casablanca的設計師及創辦人,同時亦都是另一時裝品牌Pigalle的前創辦人之一。自Casablanca與New Balance攜手推出首雙327以來,327人氣一直有增無減。今回曝光的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出自New Balance聯乘策劃高級經理 Joe Grondin,由圖片可以看到清楚看到鞋款以白色網點皮革為主要材質,並在鞋身接合位及後跟位置採用了印有綠紅色Casablanca Monogram的絲質布料為鞋身作點綴,令鞋款更富異素材質感同時,亦都因光身絲質的布料為球鞋帶來了更奢華的感覺。

.

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 with Casablanca monogram

.

米白色的鞋舌,加入了富摩洛哥獨特異國風情的花紋圖案,為鞋身注入更豐富的色彩。同時鞋側的N字標記以綠色搭紅色皮革呈現,於白色鞋身上非常突出,後跟內側位置可以隱若看到「new balance」金色字樣而鞋帶尾夾亦都用上了金色,為鞋款帶來更高端的風格。今回Joe Grondin 分享出此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實物照,相信此鞋款很快便會上架,請留意 SSwagger 獲得最新上架情報。

📣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,齊齊分享潮流經!👟👕👖
➡️ p.nmg.com.hk/gstu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