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限定發售!Billy x Vans「BESS NI」4款靚色任揀 8月10日開賣

球鞋

廣告

Vans的Old Skool 和Vintage Legends兩款鞋型是最受歡迎的穿搭必備品,日本潮流品牌Billy’s Tokyo正正看中這一點,和Vans推出 Billy x Vans 「BESS NI」聯乘系列。一共有4款顏色可供選擇,總有一款適合你。

.
撰文:iris|圖片來源:Billy’s Tokyo

Billy x Vans 「BESS NI」兩款鞋型 兩款布料設計

 Billy x Vans 「BESS NI」系列為Old Skool 和 Vintage Legends兩款鞋型推出新配色,配色包括有黑色和酒紅色兩款纯色以及兩款拼色:藍白色和橙粉色。

.

鞋身以絨布和帆布拼接而成,一邊採用車線的設計,另一邊採用棋盤格紋。當然少不了標誌性的的防滑格紋鞋㡳,鞋舌上亦印上了經典的「V」標誌,營造復古感。 

.

.

 Billy x Vans 「BESS NI」系列在8月10日於日本Billy門店限定發售,連稅後售價¥10,800。

.

Billy x Vans 「BESS NI」系列 售價¥10,800